房产转型升级瓶颈期,新明中国频频“亮剑”底气何来?

来源:新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2016-09-13 09:12:00

杭州2016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9月6日,在新明中国刚刚获得“中国商业地产品牌价值TOP10”荣誉的“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高峰论坛上”,与会专家纷纷表示,目前的中国房地产界出现了非常复杂的形势,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刘洪玉教授表示:“形势越是复杂,就越是看房产企业的勇气和眼光,谁有勇气和眼光,谁就能置之死地而后生,顺利杀出重围,实现转型升级。”

新明中国控股董事局主席陈承守与重庆市原副市长、重庆市企业家联合会会长余远牧亲切交流

亮剑精神,新明中国做到了。何谓亮剑精神?狭路相逢勇者胜,逢敌必亮剑。

9月6日,北京。新明中国和万达、华润、银泰等中国一流商业地产商一起,一举获得“中国商业地产品牌价值TOP10”。

9月10日,重庆。中国西南城家居主题馆.居然之家盛大开幕,新明中国再次“亮剑”。

底气一:新区建设 时不我待

活动当日,重庆市原副市长、重庆市企业家联合会会长余远牧,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蒋平,大足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卢勇,大足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海棠新城党工委书记、海棠新城管委会主任苏一元,新明中国控股董事局主席陈承守,市工商联副主席、重庆总商会餐饮商会会长、陶然居集团董事长严琦,大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廖文丽,大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国强,大足区政府副区长魏中武,大足区政协副主席李德芬,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兼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张宗荣,重庆新明副董事长兼总经理谢丞,金科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赖华,中国希乐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市场中心总经理谢军等领导以及大足区21个相关部门、10多家重庆主流媒体、200多家品牌商家代表均出席了本次活动。

自2011年大足区撤县立区,海棠新区就作为城市化发展尤为重要的一环被提上日程。作为渝西地区最大的家居建材交易中心,中国西南城占地面积500亩,总建筑面积达5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0亿元,由进驻渝腹地的首家香港上市实力房企新明中国倾力打造。项目位于海棠新城核心区域,紧邻建设中的155亩海棠新城中央商务区、300亩圣迹湖市政公园,距离1000亩泽京海棠香国(昌州古城商业街)约3公里,距离高速大足出口仅5分钟车程,距离世界文化遗产大足石刻仅15公里,未来将为周边数十万民众提供生活配套服务,也将构建起一处家居建材商业文化中心。

中国西南城集“产品交易批发、会展交流、商务办公、电子商务、金融结算及高档商住群”全配套、多功能于一体,涵盖“家居、建材、饰品、小商品、电子数码、家电、步行街、公寓、住宅”等多种业态,将打造成渝腹地“规模最大、业态最丰富、产品最齐全、价格最实惠、采购成本最低”的品牌“一站式生活采购中心”。

因此自开发伊始该项目就受到了重庆市政府、大足区委及海棠新城各级政府的高度关注,也成为了该区域民众翘首以盼的城市重点工程。在活动现场,新明中国还与“中国物业服务十强企业”的金科物业和亚洲规模最大的希乐城儿童乐园进行了现场签约,为中国西南城的未来注入更多活力。

此次居然之家开业,现场汇集了来自大足各方的民众,也不难看出海棠新区民众对中国西南城的由衷期盼。

底气二:大牌保障 生活标杆

全国首家“绿色环保家居建材市场”、“五星级家居建材商场”、连续蝉联“北京十大商业品牌”,顶着无数光环的居然之家已经站在了中国家居建材业的华山之巅,他们为什么在两年前就计划落址于此呢?

这正是居然之家在渝西地区布局的一记绝妙“剑招”。作为落户大足的首家大型品牌家居连锁企业,居然之家携手中国西南城将打造海棠新区最为舒适的购物环境。整合国内外顶级的品牌和商品,搭载完善的服务理念,构筑出集建材、家具家饰销售及展示为一体的家居集合店,填补大足中高端家居的空白,同时辐射大足及周边区域中高端家居建材市场,进一步促进大足商贸流通业的发展,推动重庆家居建材产业往“集约化、国际化和专业化”的领域发展。

中国西南城家居主题馆总建筑面积5万平米,营业区域共4层,综合体项目拥有5000余个免费停车位,商场外立面设计璀璨闪耀,是大足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这里也将成为渝西地区唯一一个品类最全、品牌集合度最高、服务最优的中高端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是大足高端家居建材流通业的新标杆。

在“供给侧”改革的时代潮流下,居然之家也积极响应号召,积极促使制造业升级,产业结构升级。家居卖场必须与时俱进,让人们与家居文化和设计更深入地获得交流,居然之家将从一个家居卖场,彻底变身为居住文化百宝箱。这个百宝箱里的内容将不断推陈出新,并且被安放在线上线下更多地方。明年,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和家之尊、“设计家”APP都将开始逐步推行,为家居产业升级搭建新增一份强健的动力。

底气三:载誉归来 信心满满

近期,新明中国频频出现在公众面前。新一轮的战略转型后,新明收获的不仅是细分领域的绝对话语权,还有来自专业机构的认可。“2015中国商业地产价值榜卓越公司奖”、“2016中国特色地产运营优秀企业 -- 儿童地产称号,乃至近日刚刚获得的“2016中国商业地产品牌价值TOP10”,新明中国在商业地产领域的开发运作实力已不容小觑。跻身一流商业地产开发商行列的新明对于外界来说无疑是一匹正在发力的黑马。

“如今的房地产在新常态下有序发展,特别是商业地产,持续发展的核心必须是个性化、主体化,盲目地开发运营同质化产品就一定会被市场抛弃。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这是新明中国董事局主席陈承守接受媒体采访时经常提到的一句话。

正由于对市场有着这样的见解和把握,新明中国在四年前就踏上了主题地产开发的道路,抢入儿童地产领域,如今已成为中国儿童地产代言人。”“中童.巴比尼”儿童地产品牌已在杭州、上海形成市场热潮。而在今年8月,新明又强势推出另一个新城市品牌“百地茂”。旨在为中国二三四线城市度身打造符合城市发展规律的大型城市级商贸中心,是基于中国城市化发展进程,开发出的适合地区经济发展,符合当地民众消费习惯、瞄准全客层、符合当地消费贸易水平,精准开发的融大型综合商业体及专业市场集群为一体的一站式城市商贸采购中心。

而重庆大足中国西南城,是新明中国在西南地区打造的首个商业巨作,与前两大品牌不同的是,中国西南城具备更多的城市印记与文化传承。它构建的不仅仅是一种浓郁的商业氛围,更多的是与这片新城共同成长的生活印记。通过生活圈层的融合、生活消费习惯的建立、生活范围的确立,从而将海棠香国美誉在数百年后的今天重新散播在这片广袤的土地。

此次居然之家的盛大开业是一个完美的开始,这也预示着中国西南城项目未来必将在各方的支持下顺利推动大足家居建材市场的高速发展,提升大足区在市场领域中的竞争优势,对大足经济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为海棠新区民众的生活带来日新月异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