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ears 2016秋冬新配色现已暖心上市

来源:Urbanears
2016-09-13 10:00:00

北京2016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瑞典时尚耳机品牌 Urbanears 推出了秋冬新色,雪映蓝(Snow Blue)、粉蔷薇(Powder Pink)和牛乳巧克力(Nougat Beige)这3款新颜色已在 Urbanears 天猫旗舰店全面开售。与此同时,Urbanears 天猫旗舰店将于9月12日至30日开启官方大促,回馈粉丝对 Urbanears 的支持与喜爱。届时,同时购买 Urbanears 两件商品便可享受7折优惠。

Urbanears 2016年秋冬新出的3个颜色素雅柔和,犹如丝绒质感的霜雾轻覆于耳机之上,与寒意渐袭的天气相得益彰。初看,新配色似秋冬晨间的清冽微风沁人心脾;细品,它们便如你最爱的毛衣一般温暖惬意。Urbanears 秋冬新款颜色,既能陪你拥抱冬日,体验冬天的活力韵律,也能伴你蜗在家中,一起倾听你最爱的声音。

雪映蓝(Snow Blue)是一款冰川般纯净的蓝色,好似冬日湖畔积雪般剔透,又如西伯利亚雪橇犬双眸般灵动。带着雪映蓝向冬日出发,拥抱清风与细雪,让音乐温暖人心。

粉蔷薇(Powder Pink)为冷色调的冬天带来一抹生机勃勃的活力,让你在众人之中脱颖而出。寒风凛冽,粉蔷薇(Powder Pink)却让人怦然心动,在它的映衬下,你的温暖笑意仿佛蕴含着融化冰天雪地的力量。

当一切都变得冷若冰霜,或许牛乳巧克力(Nougat Beige)可以温暖你的冰凉。专属于冬日里的甜蜜颜色,甜在味蕾、美在心间。戴上 Urbanears,让你的冬日音乐歌单,沁满香甜的味道。

Urbanears 是来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时尚耳机潮牌,以色彩、设计和以人为本为理念。Urbanears 拥有多达14种个性独特的颜色,并且会像时装行业一样,每年定期发布最新的流行色款。至今为止,Urbanears 共发布了40款颜色,创造了无限搭配的可能性,这也让 Urbanears 成为了首个获得 Elle Galan时尚大奖的耳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