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11月上海启幕

来源: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2016-09-13 10:00:00

上海2016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7(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以下简称 Rail+Metro China 2017)将于2017年11月21-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举办。

Rail+Metro China 2017 由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得到了上海市交通委员会、交通部科学研究院、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轨道交通产业国际合作联盟等有关政府部门和机构的支持,是中国乃至亚太地区专业、权威的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展览会。上届展会共吸引了来自中国、德国、法国、瑞典、瑞士、英国、比利时、意大利、荷兰、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13个国家的200多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

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已经有45个城市经国务院批准建设了地铁,总规划里程超过7300公里。预计到2020年,我国开通地铁的城市将约50个,城市轨道交通的发展前景一片光明。

Rail+Metro China 2017 将在2016年展会基础上,继续展出机车车辆及配套、通信信号与IT技术、车辆内饰系统、车辆检修与维保、牵引供电与驱动、规划设计与咨询、基础设施建设等最新、特色产品,展出规模超20000平方米,国内外展商逾300家。

展会同期主办方还将结合铁路与轨道交通行业热点,举办多场专业研讨会,主题涉及轨道交通PPP模式与TOD投融资模式、轨道交通列控系统、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减振降噪技术创新等,紧跟行业发展动向。

作为轨道交通主题的专业展会,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始终关注中国轨道交通行业的发展,立足上海,望眼全球,希望该平台成为轨道交通行业全面解决方案的展示平台,以及为实现产业链的商贸对接作出积极的贡献。2017年11月21日至23日,期待您的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