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直聘荣获2016全球INS大会“中国最佳双创服务商”奖

来源:BOSS直聘品牌
2016-09-13 11:10:00

-BOSS直聘----为创业“发动机”迅速提供“燃料”

北京2016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9月10日,由优客工场、标准排名主办的“全球INS大会.2016中国众创空间行业峰会”在北京举行。BOSS直聘与中国建设银行、联想之星、钛媒体等企业,荣获“2016中国最佳双创服务商”奖。BOSS直聘被评为,全球首款有温度的、与BOSS直接对话的纯移动端招聘APP,并已覆盖60%以上的D轮前创业公司。BOSS直聘的使命是继续为创业“发动机”提供源源不断的“燃料”。

BOSS直聘独创直聘模式,极大地提高求职招聘效率,使BOSS直聘成为互联网招聘领域的引领者。大会上,优客工场及标准排名联合发布了由腾讯研究院等多家国内权威机构提供大数据支持的《2016中国创新创业报告》。该报告指出,中国将迎来创新创业的黄金十年。“双创”浪潮,政府、投资机构、开发区、科技园区、众创空间、孵化器等,是中国经济持续蕴含庞大创新潜力,使双创企业并得以发掘和转化的巨大助力。根据产品特点、优势和行业影响力,BOSS直聘从国内众多服务商中脱颖而出,成为“2016中国最佳双创服务商”奖。

BOSS直聘与创业密不可分。2013年底,联创策源主管合伙人元野将赵鹏,这位曾经的智联招聘CEO,介绍给了著名天使投资人雷军。在40分钟的交谈后,赵鹏获得投资,收购了“分智网”,并改造成现在的“看准网”,试图做职场的“大众点评”。但是,严重缺人成为了公司的难题,因此致力于快速解决人才缺乏的BOSS直聘诞生了。这款APP让传统招聘网站成功招聘一名员工需要的30-60天时间,大大缩短到“求职者从主动与BOSS沟通到获得面试机会所需时间平均为215分钟”。

区别于传统招聘模式,BOSS直聘做到了在求职者与招聘方互不了解的情况下直接交流。很快,两周岁的BOSS直聘已经积累超过950万用户,对中国互联网从业人群的渗透率达到近50%。截止到2016年8月,BOSS直聘注册的BOSS总数高达147万,D轮前创业公司覆盖率达到60%以上。

BOSS直聘的创始人赵鹏表示:“目前人才市场最关键的一个字就是‘急’。”对于新成立的创业企业来说,人才的需求是极其旺盛和急切的。人才已经成为创业企业在前进过程中“发动机”不可或缺的“燃料”。“如果微信是一个让大家消费娱乐的大广场,直直就是边儿上的一个咖啡厅,旁边还会有茶馆、饭馆……”。“直直”,是BOSS直聘的精灵,通常代指BOSS直聘。正如BOSS直聘区别于传统招聘方式的特点,它不再是冷冰冰的简历投递,它是有温度的。

未来,BOSS直聘将服务的对象转向了国际市场。目前BOSS直聘已经累积了大量的国外用户,其中美国、日本、英国是BOSS直聘海外用户活跃度最高的三个国家。放眼全球,已经有109个国家和地区的求职者或Boss正在使用BOSS直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