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亭酒店收获第九届AHF亚洲酒店奖项

来源:君亭酒店
2016-09-13 11:24:00

-“投资价值”逐步成为君亭酒店品牌核心标签

杭州2016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一场最具行业口碑及规模的投资盛宴 -- 以“金融创新,资管时代”为主题的AHF第九届国际酒店投资峰会暨第三届中国酒店资产管理大会,于2016年9月6-8日在北京隆重举行。

此次峰会上,浙江君亭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中高端精选有限服务酒店品牌君亭酒店(Narada Boutique Hotels)脱颖而出,荣获AHF亚洲酒店大奖“年度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作为君亭全新品牌 Pagoda Hotels 中国区首家概念酒店“Pagoda Boutique Hotel Shanghai”,获封“年度最值得期待新开业酒店”。

君亭酒店(Narada Boutique Hotels)荣获AHF亚洲酒店大奖“年度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

作为君亭全新品牌Pagoda hotels中国区首家概念酒店“Pagoda Boutique Hotel Shanghai”,获封“年度最值得期待新开业酒店”

君亭酒店一直致力于成为中高端酒店领域“产品设计及创新的引领者”。“凤凰磐涅”所需要的不仅是一瞬间的勇气,还有忍受漫长蜕变过程的一份坚持。在日益严峻的市场形势下,中国酒店行业正在经历转型升级的阵痛,投资者和业主将越来越关注投资回报,酒店资产管理也逐渐被更多投资者认识和看重。君亭酒店品牌的核心标签已逐步显现,“于业主有较好的投资回报,于客户有较好的性价比。这是我们一直以来所追求的核心价值。随着中国中高端市场的不断完善,君亭的商业模式正日趋成熟。此次斩获双奖,是对君亭投资价值、盈利能力和市场发展前景的充分认可和鼓励。”君亭酒店董事长吴启元先生表示。

深耕中高端精选酒店领域10年,君亭酒店(股票代码:835939)在中高端有限服务酒店领域有着多种产品模型,良好的财务数据支撑,以及明显的产品辨识度,更有成功的市场运营经验,目前正步入一个良性的发展轨道。在直营店稳定发展的基础上,君亭酒店已迈开委托管理和加盟的步伐,进入稳步增长的时期。

此次荣获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新开业酒店,是君亭酒店在上海区域的第五个项目,位于上海创智中心,将以全新品牌亮相。“Pagoda Hotels”源起澳大利亚珀斯 Pagoda 品牌,始创1922年,拥有辉煌的历史。特别值得一提的是,Pagoda 更是西澳珀斯著名的文化遗产之一。2013年,Pagoda Resort &Spa(珀斯君亭酒店)的出现,迅速赢得海外市场的认可,也标志着君亭成功迈出海外,融入世界。“我们希望借君亭酒店这个载体,可以把别有韵味的东方文化和中国细腻浓情的服务推向世界。”吴启元说,“融入世界,是中国酒店人的责任,而今 Pagoda Hotels 品牌强势回归中国,将全力助推君亭在高端精选酒店领域的发展,加速实现君亭品牌的大规模扩展,抢占被日益庞大的中国消费市场和崛起中的高端中产阶级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