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亮相上海购物节 首次举办“美国商品周”

来源:沃尔玛中国
2016-09-13 14:38:00

-最受上海山姆会员欢迎的美国商品将集中展示 以满足消费者高端购物需求

上海2016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第十届上海购物节已经正式开幕。山姆会员商店今天正式宣布,将加入这一年一度的海内外游客和广大消费者的消费盛典,在上海市商务委员会的指导下,于上海门店内首次正式推出“美国商品周”。在活动期间,山姆会员商店将从店内百多款美国进口商品中再精心挑选出数十款热销商品,在门店醒目位置进行集中陈列,同时举行各种展示、促销、抽奖和游戏等活动,以吸引更多的海内外消费者,尽情体验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美国商品带来的购物乐趣。

山姆会员商店营运副总裁麦楷博(Mike Brugger)表示:“在上海购物节‘美国商品周’期间,很多上海山姆会员会感到惊喜,因为他们可以方便地在店内找到更多的美国品牌和商品。在山姆会员商店,我们始终秉持‘会员第一’的理念,为会员甄选来自全球各地的高品质的商品,并尽量通过全球统一采购,以确保这些商品的高性价比。此次,我们更将一些最受上海山姆会员欢迎的美国商品特别挑选出来,以满足消费者高端购物的需求。”

最受上海山姆会员欢迎的美国商品排名第一:水果

凭借美国先进的农业技术和优良的环境,美国水果在世界上一直都久负盛名。经过数年的努力,目前上海山姆可以为其会员提供柑橘、车厘子、提子、苹果、梨等6品类的美国水果,达到约30个品项,这些水果销量也为上海山姆内所有美国商品之冠。

由于山姆只销售当季高品质水果,上海购物节“美国商品周”期间,也正值美国提子上市之际,山姆与美国市场保持同步,在店内推出红提、黑提、无籽红提和青提等多款世界知名的美国加州提子,以满足消费者对高档应季水果的需求。

美国加州由于优越的地理环境,兼之日照充足,昼夜温差大,一向是美国主要的提子生产地区之一。在山姆出售的提子,均选自美国加州提子核心产区产量约前20%的优质提子。这些提子由落基山脉雪水灌溉而成,营养充分而全面,同时也保持了充分的糖分,口感出众。此外,山姆也对提子的种植、采摘和运输都有着严格的要求,以确保来自美国加州的提子,在运到上海山姆会员商店之时,仍然保持鲜美。

最受上海山姆会员欢迎的美国商品排名第二:厨卫用品

美式风格的厨房由于充满现代自由随性的气息,在世界各地都有很多拥簇。上海山姆也特地引进了很多美国原装进口的厨卫用品,免去很多消费者千里迢迢搬运之苦。这些商品也深受上海山姆会员的青睐,销量一直经久不衰,使得它们成为上海山姆会员第二喜欢的美国商品。

在“美国商品周”期间,上海山姆会员商店特意向美式厨房爱好者推荐数款美国厨房常见的日用品。包括:BOUNTY时尚印花系列厨房用纸,不但纸质柔软强韧,吸水吸油力强,耐久不易破,而且不残留棉絮还可重复使用,是家庭主妇餐桌清洁的好帮手!DAWN浓缩洗洁精,其温和配方,不含漂白剂,呵护双手,同时含有可生物降解的表面活性剂,可以深层去污,轻松清洁所有餐具。而OILEATER清洁剂,不但环保无毒,无腐蚀性,而且适用广泛,可以处理厨房内各种环境污渍。

这些厨卫商品在美国市场上,由于其出色的品质,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也是很多美国厨房的必备用品。为此山姆将其引入国内市场,让消费者有机会完整体验美式厨房给人带来的愉悦感受。

最受上海山姆会员欢迎的美国商品排名第三:干果

美国人民对干果的喜爱也是世界闻名的。在美国超市内,可以看到各种琳琅满目的干果品类。山姆也将美国干果中的佼佼者引入了国内。目前在上海山姆店内销售的美国干果,如:Ocean Spray(优鲜沛)蔓越莓干、Wonderful(万多福)盐焗开心果和Mariani(玛丽安妮)西梅干等,均是美国的“老字号”商品,因此在上海也很受会员欢迎。这些干果类商品的销量在上海山姆一直处于稳步上升的地位,荣登上海山姆会员最喜欢的美国商品排名榜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