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达保险广东分公司成立,正式进入华南市场

来源:安达
2016-09-13 17:10:00

上海2016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安达今日宣布安达保险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正式开业。新分公司获批向广东地区的企业和个人提供全面丰富的商业和个人财产及责任保险产品和服务。主要产品包括:财产保险、责任保险、航运保险、工程及能源保险、金融责任保险以及团体和个人意外健康险。

安达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分支机构除新开业的广东分公司外,在江苏省也开设分公司。广东分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安达完成了在华南市场的战略布局,特别是公司在今年一月份宣布完成并购后,在数月间完成了广东分公司的申请和筹建工作,反映了公司深耕中国的决心和魄力。

安达保险有限公司中国区董事长张蓓女士表示广东分公司的开业具有重要意义,她说:“安达在亚太区的增长离不开中国,而在华南市场打开一扇窗口尤为关键,因为广东省不仅是中国的贸易和制造中心,更是保险业发展最快的区域之一。”

安达中国区总经理 Kevin Bogardus说:“在过去十二年中,广东保险业务量居国内龙头地位,在产品、政策创新方面更是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安达拥有全球视野,并将结合在广东本地的经验,满足各领域的客户对保险产品的不同需求。我们非常高兴能从现在起,为广东地区的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风险解决方案,协助客户在极具竞争力的经济环境中把握机遇,谋求发展。”

为庆祝广东分公司开业,安达中国举行了开业庆典。安达保险高管、合作伙伴及客户受邀参加了这一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