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家:集聚智造资源,服务制造未来

来源:智造家
2016-09-13 17:55:00

上海2016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作为智能制造领域的综合服务平台,智造家自参展AMTS 2016后,凭借精准的企业定位、客户定位和产品定位,不仅获得了相关企业的广泛关注,还吸引了通广传媒、荣格等业内知名媒体相继对智造家联合创始人胡明旻先生进行了专访。

凭借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智造家针对中小微企业面临的采购商难找、利润低、信誉缺失以及资金安全等问题提出的坚实解决方案,为中小微企业消除了后顾之忧。目前已经上线的四大产品包括:

智造家透明工厂1.0

使用智造家透明工厂1.0的企业用户结合智造家网站、手持智能终端,可以进行生产排程、工单下达、工艺维护、工序维护、生产单元维护、生产统计、工时统计分析、质量统计、图纸管理、图纸防错。由于智造家透明工厂可以提高工厂生产过程、物流过程的可追踪性,在提高工厂信息化管理水平的同时,也增加了采购的信任。采购商可登录智造家的账户,在PC端或移动客户端,实时查看采购商所签约的智造家透明工厂供应商的订单状态。

据胡总介绍:“智造家透明工厂主要面向离散制造业的中小微企业,帮助他们低成本甚至免费获得信息化解决方案。采购商可登录智造家的账户,在PC端或移动客户端,实时查看采购商所签约的智造家透明工厂供应商的订单状态。”

智造家“e非标”交易

“智造家e非标”为机加工、钣金、铸造、锻造、注塑、表面处理、3D打印等非标零件加工行业的采购商和供货商提供询盘报价、在线交易管理、供应链金融等优质高效的供应链服务,实现从需求对接至货款支付、交易评价的全过程效率提升。

胡总补充道:“经由智造家平台撮合的交易,从询盘签约到供应商原材料入厂、工序加工、产品质量、货物送达工厂、收货、验货都能在平台上进行信息追踪,收付款也在平台上完成,从而形成交易业务闭环。而且卖家使用智造家平台不需要缴纳会员费,只需要支付少量的服务佣金,平台对买家采购更是完全免费。”

智造家设备备件云1.0

智造家设备备件云1.0是智造家为制造业企业提供的一款免费的SaaS工具,它支持企业对设备、备件、耗材、工装夹具、模具、刀具进行全面的规范化管理,包括基础信息管理、生命周期管理、维修保养计划与执行监控、流程管理等,助力提升企业设备、备件、耗材、工装夹具、模具、刀具管理水平。

Teambition智造家

“Teambition智造家”可以为团队基于特定工作项目的任务管理支持,也可以为企业创建不同的项目组,进行任务可视化的管理、创意分享、团队讨论、日程管理、会议安排。可以支持用户在iPhone 应用、安卓应用、Mac客户端、Windows客户端使用,让用户随时随地可以进入高效的工作状态。

胡总强调,帮助中小企业更好地、更低成本地获得信息化的能力,是智造家的重要使命之一。中秋节后,智造家APP将正式上线,还有更多产品也将陆续推出,届时将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和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