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G Power Solutions为新加坡大容量高端数据中心提供优质电源

来源:AEG Power Solutions
2016-09-13 17:54:00

新加坡和荷兰兹瓦恩堡2016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Data Center Dynamics SE Asia会议

9月14日至15日,新加坡

展位号:517

- AEG Power Solutions的主打产品Protect BlueUPS电源为数据中心量身打造,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

- 公司凭借产品的高可靠性和专业化本地支持服务的高可用性赢得新加坡最大数据中心的青睐

为工业电源和可再生能源应用提供电力电子系统解决方案的全球性企业AEG Power Solutions宣布,该公司的Protect Blue不间断电源(UPS)已经被新加坡一个最新建成的最大数据中心采用,为其提供稳定的电源。

这个新的数据中心占地超过180,000平方米,采用大功率架构,关键IT容量超过13兆瓦。该数据中心凭借与同组其它数据中心互连的先进而可靠的基础设施,为客户提供广泛的优质数据服务。

AEG PS新加坡地区销售总监Thomas Rindlisbacher表示:“对于这种类型的敏感应用而言,设备的可靠性是关键。在选择AEG Power Solutions之前,我们的客户在他们的英国实验室对这个系统进行了初步评估和测试。事实证明,我们可以为他们提供至关重要的本地支持。”

Protect Blue UPS电源系统专为大型数据中心设计,可提供250千瓦到4兆瓦的稳定电源。Protect Blue的效率乃行业之最,以持久、灵活和简便的方式来维护UPS解决方案,从而优化总拥有成本并减少了操作人员的干预。

AEG Power Solutions商业UPS及数据和IT部副总裁Juha Lantta说道:“Protect Blue就是为这类设施而生的。能够与高要求客户合作并提供令他们满意的服务的确是很棒的经验。在与这些优秀的专业人士合作时,我们证明自己能够有效运用至关重要的工业电源专长,为数据中心供应可靠电力。”

AEG Power Solutions将于9月14日和15日在位于新加坡举行的Data Center Dynamics会议上展示Protect Blue,展位号: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