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70家加盟度假村,RCI持续扩张其全球网络

来源:RCI亚太区
2016-09-14 08:00:00

新加坡2016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RCI作为度假交换行业全球领军企业及温德姆集团旗下品牌(纽交所代码:WYN),于2016年上半年喜迎70家新成员加盟。新加盟成员包括位于亚洲,加勒比海、欧洲、印度、拉丁美洲及北美洲的度假村。

RCI董事长Gordon Gurnik表示:“通过这些新加盟的度假村,我们持续通过我们的全球交换网络为我们的380万会员提供更多的度假选择方案。我们向分时度假业主提供比其他任何交换公司更多的选择,使会员享有大量的高质量度假方案。”

RCI喜迎The Grand Palladium Lady Hamilton Resort &Spa加盟,其坐落于牙买加的卢西海岸。这家热带度假村的现代化设计和一流设施与岛上的自然环境和谐共生,相得益彰。除游泳池和海滩处设有的13个酒吧和活动项目外,度假村还设有许多一流的体育设施和水上运动项目,客人们可以尽情选择如何乐享他们的假日时光。度假村住宿条件优越,拥有390套普通套房、78套高级套房和48套海景别墅套房。在浪漫的别墅区,客人可以畅游私人泳池,漫步海滩,享受闲适的岛上时光。

RCI会员现在还有机会前往Cameron Club Lodges,其坐落于苏格兰亚历山大市宁静的洛蒙德湖畔。客户进入度假村后,入口处有高尔夫球场和绚丽水景夹道相迎。度假村还设有适合放松休息的SPA,它连续三年被评为苏格兰地区最好的酒店。度假村房型丰富,小至两卧室公寓,大至四卧室别墅,极其适合夫妻度假或家庭出行。

新加盟RCI的度假村还有多米尼加共和国蓬塔卡纳的Nickelodeon Resort Punta Cana by Karisma;日本长野安昙野市的Hotel Ambient Azumino;以及美国田纳西州加特林堡的Holiday Inn Club Vacations Smoky Mountain Resort。

墨西哥圣米格尔德阿连德的Club Residencial Vinedo San Miguel加盟RCI的豪华度假交换方案 -- The Registry Collection项目。该度假村计划于2017年年底在占地60英亩的圣米格尔葡萄园对外开放,度假村设有私人游泳池、阳台和屋顶花园,是绝佳的度假胜地。住在八人豪华间的客人还可以享用物业酒厂和酒店设施,如餐厅、水疗中心、网球场和湖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