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息协会质检分会、中国信息协会信息服务网络委员会与希捷科技在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4 09:01:46

2016年9月12日,中国信息协会质检分会、中国信息协会信息服务网络委员会和希捷科技在京正式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意味着今后三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的开始,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业务整合等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提升创新能力,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原国家质检总局总工程师、中国信息协会质检分会名誉会长刘兆彬、国家质检总局科技司处长梁津、中国信息协会质检分会会长侯玲林、国家标委标准信息中心副主任陈伟清、中国质检出版社副社长陈刚、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纪委书记亓明和、希捷科技有限公司全球副总裁孙丹、希捷科技政府事务部杨翯等出席了签约仪式。会议由中国信息协会副秘书长、信息服务网络委员会会长苏涛主持。

侯玲林会长回顾了质检分会筹备过程,对质检分会近期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他表示,质检分会一定会紧紧围绕质检信息化开展工作,充分发挥质检信息化的桥梁、纽带、助力军的作用。同时,侯玲林会长表示此次签署三家战略合作协议,将促使三方在中国存储行业联盟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尤其可以在大数据与数据智慧存储方面实现合作共赢和多赢,为质检信息化工作贡献力量。

会上,中国信息协会苏涛副秘书长简单介绍了中国存储行业联盟的基本情况。中国存储行业联盟由中国信息协会信息服务网络委员会和锡捷科技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发起,数十家部委、省市信息中心(协会)和有关企业、大专院校、科研单位组成。苏涛表示,作为联盟的副主席,非常高兴地看到联盟自去年11月份成立以来,能够充分发挥桥梁及纽带作用,促进和推动联盟成员之间达成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期望三方在今后可能的合作中开创多赢的局面。

希捷科技全球副总裁暨亚太区总裁、中国存储行业联盟副主席孙丹女士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硬盘和数据存储解决方案提供者以及中国第一家硬盘存储生产商,希捷将会一如既往地秉承20年来的双赢承诺,紧密与国内IT领导厂商及存储行业有关部门合作,构建良性的中国存储行业生态圈发展,不断加大投资,着眼未来,助力中国IT变革和创新,与中国存储行业共同成长。

会议期间,三方进行了友好交谈,就有关领域进行了初步的探讨,并对未来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在友好的气氛中,三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合影。

最后,中国质检出版社负责人介绍了该社信息化应用系统,并邀请与会者参观了该系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