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借VR元年之势玩转VR演唱会

来源:米多娱乐
2016-09-14 10:00:00

北京2016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被称为 VR 元年,无论是媒体圈、影视圈还是互联网圈,各界大佬都纷纷向 VR 靠拢,想要搭一班顺风车。“2016鹿晗 Reloaded 全国巡演”也借势好好玩了一把 VR 技术,米多娱乐倾力为鹿晗 Reloaded 演唱会打造了一个空前的 VR 盛况。

之前也有一些明星试水 VR 演唱会,这次鹿晗的 VR 演唱会清晰度更是达到4K,带上 VR 眼镜,极致的视觉效果令人震撼。除了清晰,第二个感觉就是贴近。由于机位在舞台之上,观看演唱会时会有一种与鹿晗近在咫尺的感觉,真的给人一种“零距离”的体验。如果转动头部看向其他方向,能够将演唱会现场尽收眼底,场面非常震撼,与之前在网上看到的 VR 演唱会给人的感觉完全不同。“2016鹿晗 Reloaded 全国巡演”无疑又把 VR 演唱会推到了娱乐产业的风口浪尖。

那到底什么是 VR 呢?其英文全名“Virtual Reality”,即虚拟现实,简称 VR,又叫作灵境、幻真。虚拟现实是利用电脑模拟产生一个三维空间的虚拟世界,提供使用者关于视觉、听觉、触觉等感官的模拟,让使用者如同身历其境一般,可以及时、没有限制地观察三度空间内的事物。许多人认为 VR 类似3D,然而 VR 和3D是不同的概念,人们戴上3D眼镜看电影屏幕,会让屏幕上的东西变得立体,而 VR 则是360度全景的概念,戴上 VR 眼镜屏幕就会消失了,或者说,观众的周围全都是屏幕画面,想看天就抬头,想去大海,它就在眼前。

9月13日,米多娱乐独家首播了鹿晗《Reloaded》演唱会北京场,同时,上海场和广州场也会陆续上线。有兴趣体验一下4K超清 VR 演唱会带来超震撼效果的朋友们可以下载“米多娱乐”APP 感受一下。特别提示,米多娱乐是支持裸眼看 VR 的,只要用手指滑动屏幕或者移动手机就可以改变视角,但如果想真的有置身其中的极致体验,VR 眼镜一定是不可或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