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金网奖线上初评开启,能不能过关看这三点

来源:比特网
2016-09-14 12:05:00

北京2016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第八届金网奖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IMCC) 主办,比特网承办,作为最具互联网特质和精神的一场盛宴,今年金网奖再次突破创新,不仅首度跨界心理学,2016年金网奖还将奏响“场景营销”最强音,携手广告主、代理公司,以及主流的移动互联网媒体,共同打造场景营销第一网络营销奖项。为此,金网奖在2016年奖项划分上,将场景营销作为最大的亮点,与技术、原生、体育、公益并列。

非经典不征集

这里只欢迎最经典、最创意、最高质的营销大作。自3月1日第八届金网奖开启报名通道,优秀案例就如潮水般涌来。在截止的最后一天,仍然有很多企业真挚请求,说可以多给一天么?但我们考虑到,今年案例征集已严重爆棚,数量多得更是不要不要的。我们不想这么高冷,但只能说声抱歉了。所以不够积极的小伙伴们,只能记住这个教训,明年及早提交了。

截止8月31日,第八届“金网奖”案例征集正式圆满落幕。参赛企业家293家。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大行业优秀企业、广告主、公关公司、代理公司案例总数量达到786件。不管是在参赛企业数量还是案例征集数量上,都打破了历史记录,这也说明了业内对金网奖的高度认可。

历经七年的累积和沉淀,金网奖找到属于自己更与众不同的全新定位。作为最具互联网特质和精神的网络营销奖项,在新消费环境下,致力于推动人、生活与商业的完美融合,构建新连接关系。以人为中心,契合热点及用户情绪,运用LBS、场景、大数据等技术手段,组合运用多元化媒介,从创意、策略到执行,实现营销的触达、互动、效果的完美统一,推动智慧新生活、未来新商业的达成。

初评

第八届金网奖案例在线评审时间为2016年9月7日00:00:00起至9月18日24:00:00止。为充分保证本次评选活动的专业与公平,第八届“金网奖”特邀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陈刚担任评审团主席,中国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高新民、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石现升与天极传媒总裁、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志高担任监审委员,并带领业界专家与企业营销精英共同担当评审,着力打造一支业内最具影响与权威的评审团队。

每一位专家评委都将对参选案例进行认真、严肃的审核。

正如北大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金网奖评审会主席陈刚教授总结的金网奖不同于其他奖项的三大特性:

权威:金网奖是中国互联网协会的官方营销奖项,具有专业性、权威性的特点,代表的是互联网官方的声音和观点、水平。互联网在推动经济发展和构建新商业模式上,有独一无二的价值,网络营销是一个重要方向,也是金网奖的鲜明符号;

互联网特性:因为有着互联网的背景,金网奖是最具互联网特质和精神的奖项,也是最懂互联网的奖项。因此在奖项评审中,偏重于创意传播,从用户需求出发,突出用户主权,服务好用户,对创新的技术和用户应用、场景更敏感;

引领性:金网奖突出学术、市场实践和产业方向的三个结合,经得起推敲又能落地,不仅在产业中发挥着作用,更在行业内有风向标和启示的意义。

在推动人、生活与商业的融合中,营销在其中所发挥的角色日益重要,金网奖始终坚持“学术研究+市场实践+产业引导”结合的理念,评奖仅仅是一部分,目的是通过优秀营销人物、创新的营销产品及工具、处于引领地位的企业品牌,来起到示范作用,推动营销在生活、商业中的落地。

第八届金网奖的创新举动将让数字营销对用户的洞察更准确,让营销更贴合用户的心理需求,让数字营销开创全新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