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利国际荣获2016年度“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团队”奖项

来源:仲利
2016-09-14 13:00:00

上海2016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9月9日,“第十二届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年度评选”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在本次评选中获得“大众化区最佳人力资源团队”奖项。此次是继今年4月份获得中国最高端人力资源会员机构伯乐会所举办之“中国好伯乐”大奖-最佳人力资源团队奖项之后,仲利国际人力资源团队再度获奖。

“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年度评选(Annual Human Resources Awards in Greater China)”是由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 --HRoot 举办,是目前中国最权威、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最受瞩目的人力资源评选活动,旨在推动和促进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发展,从全球优秀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实践中汲取经验。“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年度评选(Annual Human Resources Awards in Greater China)”已经成功举办11届,数十位人力资源专家、经理人、企业荣膺此项大奖。

颁奖典礼上,主办方介绍了仲利国际的杰出成就与贡献:建立完善的人才培训管理体系,打造融资租赁产业“黄埔军校”;打造独特的企业文化,建立人才激励体制;建立多元化校园关系机制,成就卓越雇主品牌,近年来,仲利国际已经多次获得权威机构评选的最佳雇主、最佳人力资源团队等国际大奖。

仲利国际人力资源团队伴随企业近十一年的成长,已发展成为一支高效、务实、创新、进取的团队。十一年来通过不懈地追求卓越而实现自我超越,一方面为员工提供理想的工作环境,为之打造全方位的发展计划,优化员工培训架构,提供符合人才发展和业务拓展的培训课题及内容;另一方面建构出标杆企业所须具备的人力资源策略、制度、知识与方法,并不断引进人力资源方面的先进技术与工具,通过积极的实践将人力资源策略与公司整体经营策略相结合,形成密不可分的策略伙伴关系,为仲利国际中长期成长提供源源不竭的人才动力。凭借近年来的卓越成果,仲利国际人力资源团队不断获得外部奖项与肯定,受到了内部与外部专业人士一致的认可与好评,提升了仲利国际的雇主品牌形象。

仲利国际作为中租控股在中国大陆的子公司,承担着重要市场业务角色,随着近年来组织迅速壮大,人力需求激增,仲利国际的人力资源团队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各项挑战。在人力资源团队高度合作下,仲利国际的人力资源团队透过不断取得外部各项肯定成果,持续拓展雇主品牌形象,支持公司中长期策略发展,并打造自身成为业务部门坚实有力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