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李昌钰任iTutorGroup旗下vipabc与TutorABC全球品牌推广大使

2016-09-14 14:23:09

2016年9月2日,全球领先的在线教育集团iTutorGroup宣布,著名刑侦与鉴识专家、华人神探李昌钰博士正式成为iTutorGroup旗下vipabc及TutorABC全球品牌推广大使,分享站上国际舞台的力量,让世界与你对话,共同将全球的在线教育事业推向更高峰。

神探李昌钰任iTutorGroup旗下vipabc与TutorABC全球品牌推广大使

华人神探李昌钰博士加盟iTutorGroup集团荣任vipabc和TutorABC全球品牌推广大使

从事刑侦工作50多年的李昌钰博士,曾被美国主流媒体评为18世纪至21世纪最伟大的十位鉴识专家之一。曾参与过改变人类世界的25件新闻其中的14件,被誉为“现实版福尔摩斯”。

作为iTutorGroup集团长期的朋友和支持伙伴,李昌钰博士也非常高兴能够加盟iTutorGroup集团,担任vipabc和TutorABC全球品牌推广大使。李昌钰博士自己的学习经历和提倡的学习理念与iTutorGroup集团“帮助更多人站上国际舞台,自信的与世界对话”的教育理念不谋而合。本次携手,不仅标志着双方志同道合的理念,更预示着iTutorGroup集团国际化战略的深耕细作和远大视野。

iTutorGroup集团高级市场副总裁刘彦谷先生表示:iTutorGroup集团近二十年来在在线教育领域的深耕与发展是有目共睹的。从线下机构做起,到如今已完成C轮融资,获得由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中俄基金、高盛、淡马锡及银翎资本投资的近2亿美元,成为全球首个在线教育领域的独角兽公司。李昌钰博士的加入,对iTutorGroup集团实现“让世界变平”,推动教育公平的理想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通过iTutorGroup集团的平台,让世界各地的学习者都能通过无时间地点限制的在线平台,获得优质的教育和服务。这是iTutorGroup集团与李昌钰博士共同的愿望。

李昌钰博士也欣喜的表示:教学是他最喜欢的事,能够帮助越多人成功,就是自己的成功。李昌钰博士非常看重和强调语言的重要性,他认为,人类发明语言,是为了更好地沟通和解决问题,消除不同文化、不同人群之间的交流障碍。他希望通过成为iTutorGroup集团全球推广大使的机会,使更多人践行“使不可能成为可能”:不仅是培养鉴识科学的人才,更是培养所有的人才,培养他们科学的辩证思维和专业能力,让他们更好的在国际舞台上与世界对话。这既是李昌钰博士的愿景,也是iTutorGroup的使命。李昌钰博士还表示,他之前出任美国警政厅长一职,成为第一位非白人警政厅长,就是要为华人争取未来在国际发展的机会。

神探李昌钰任iTutorGroup旗下vipabc与TutorABC全球品牌推广大使

李昌钰博士在vipabc发表演讲

李昌钰博士的人生经历堪称一部励志的奋斗史,作为iTutorGroup集团全球推广大使,李昌钰博士将身体力行,鼓励更多人通过自身的努力,站在世界舞台上发出华人的声音,为华人获得更多更大的话语权。李昌钰博士希望通过iTutorGroup集团提供的在线教育,让更多人接触到更广阔的世界,让“世界与你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