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直聘荣膺2016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移动互联网招聘APP龙头奖

来源:BOSS直聘品牌
2016-09-14 15:30:00

北京2016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以“突破与创赢”为主题的2016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WMIC)于9月13日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BOSS直聘以独创互联网移动“直聘”模式及领先时代的为价值而生的经营理念,荣膺移动互联网招聘APP龙头奖。

随着技术的不断开发与升级,移动互联网发展迅猛。根据研究咨询机构IDC最新研究报告显示,2016年全球互联网用户数将达到32亿人,约占全球人口数的44%,其中,移动互联网用户数将达到20亿。在互联网庞大人群用户的基础上,BOSS直聘深挖互联网招聘的垂直领域,解决人才与企业间的的痛点,切实有效地提升招聘效率并优化招聘方式,成为移动互联网招聘龙头APP。

BOSS直聘CEO赵鹏在会上发表了“BOSS直聘的创而赢”主题演讲。他表示,过去中国制造曾经背负着山寨的恶名,而在移动互联网层面当下,中国人做出了很多具有创意的应用,除了国人在使用,世界其他国家的用户也在进行尝试,国人正在经历着创造的过程。而BOSS直聘则是一款经历了从0到1,从无到有的原创产品。

BOSS直聘从软件开发并在苹果市场登陆至今共有25个月的时长。过去的20个月中,实现了用户116.5倍的飞速增长,被定义为是一款“爆品”的应用产品。BOSS直聘在创新的道路上反复探索,忍耐反常识、缺乏资源的困境。尽管在产品发展初期的7个月时间里,经历了用户积累慢的低潮发展期,但在2015年1月至5月的4个月中,BOSS直聘实现了用户的自然增长,日活跃用户数量增长了两个数量级。

自2015年5月至今,用户行为与团队互动驱动BOSS直聘逐步形成良性发展态势,职位类型扩展出很多新方向、行业出现自然扩充。目前,BOSS直聘应用上的职位,除常规互联网周边岗位外,其中20%是媒体类,10%是金融、教育、医疗和其他。此外,在地域分类上也具有了明显的夸张,从最早的北京到目前的16个城市,BOSS直聘能够满足不同城市的用户的需求。

赵鹏表示:“创作的整个过程就是一个比较痛苦的过程,这也是一个痛苦的时代。每个人手里的数据、技术把过去我们熟悉的东西和一些组织形态切碎了,称之为量子化。在创业的过程中,通常没有戳中你痛点的产品,轻易不要去做。如果你的产品真的停运一周,你自己觉得非常的不方便,这样的话就值得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