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信易支付受邀参加鼎堃跨境电商俱乐部两周年年会

来源:首信易支付(PayEase)
2016-09-14 16:44:00

上海2016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9月11日,由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人民政府指导,鼎堃跨境电商俱乐部主办的“中国跨境电商天下第一武道大会暨鼎堃跨境电商俱乐部两周年年会”,在上海闵行星河湾大酒店隆重举行。本届年会举办目的是为产业链各企业之间提供信息交流、思想碰撞以及业务合作洽谈的机会,推进跨境电子商务发展与合作,联接高效协同的跨境电子商务生态圈。

中国首家支付企业“首信易支付(PayEase)”应邀参加本次大会,跨境业务部总监马勇先生为本次年会主题发表“倚天屠龙双剑合璧-发展跨境电商两大核心因素”的主题演讲。马先生表示发展跨境电商三大关键因素是支付、物流、电商,尤其支付与物流是发展跨境电商两大核心因素。目前,支付、物流企业都各自向电商企业提供自身的服务且双方没有业务交集,而若支付企业能够与物流企业有效的业务融合,犹如倚天剑与屠龙刀双剑合璧,可为双方企业创造出更多的核心价值。目前首信易支付正在积极的与第三方物流企业展开紧密合作,以强大完善、合法合规、快捷安全的跨境支付体系助力跨境电商飞速发展,提高“中国制造”“中国品牌”输往全球、走向世界的效率,促进全球经济的共荣与腾飞。

鼎堃跨境电商俱乐部是一个自由、开放、分享、共赢的交流平台。为展示跨境电商行业创新亮点与成果,在本次年会的最后重点表彰了为跨境电商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首信易支付凭借超过17年的支付业务管理夺得“盖世无双奖”。马先生表示,目前,首信易支付的跨境支付业务已扩展到韩国、日本和俄罗斯等国家,可支持包括卢布在内的16种货币跨境清结算业务,目前为Apple、Amazon、Nike、Korean Air、HP、Burberry、D&G、Bally、Armani、Travelzoo、peerTransfer、Loro Piana、Nespresso、H&M、YOOX、SHINSEGAE、KG Inicis等多个国际品牌提供跨境支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