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达人招募活动启幕

来源:趣旅网
2016-09-14 17:17:00

-免费赢毛里求斯体验名额和5000元旅游基金

深圳2016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毛里求斯旅游局与趣旅联合主办的“毛里求斯达人招募活动”正式开启,体验活动将于10月成行,现诚邀广大达人免费感受毛里求斯之美。活动以寻求国内志同道合的美食、旅游达人为主题,以达人体验为核心,旨在彰显毛里求斯的旅游魅力。

毛里求斯达人招募参与方式

不管是学生、律师、设计师、萌妹子、小迷妹还是老司机,只要热爱旅游、有时间和精力参与旅游体验活动,写得了游记攻略,拍得出美景照片,愿意和他人分享旅游体验,就欢迎来参加此次招募活动。

活动参与方式非常简单:只要拥有丰富的出境旅游经历,并在两个以上旅游社区(蚂蜂窝、乐途等)发表过至少两篇游记,同时拥有个人微信公众号或微博,将游记链接和个人旅游历程简介以邮件标题“达人招募+姓名”的方式发送至邮箱:ada@qulv.com,或在趣旅微信订阅号(iqtour)后台就可以直接报名参加了。

真正让用户参与进来的度假游

以旖旎风光著称的毛里求斯不仅被欧洲富豪称为后花园,这里有浩瀚的海洋、细软的沙滩、飞泻的瀑布……扑面而来的美令人屏息,这个集合了世间精华的绝美小岛,是大自然赐予的珍贵礼物。

加入达人招募,将会体验到毛里求斯的风土人情,无论是欢快节奏下的塞卡舞,还是在野生动物园与狮同行的刺激,又或是红顶教堂下的浪漫……在这里,还将品尝到百万富翁沙律、克里奥尔等极具毛里求斯特色的当地美食。

在旅游者更渴望追求个性化、情感化、休闲化旅游经历的环境下,趣旅的旅游达人将以微博、攻略游记、直播行程和线上线下分享等即时分享的方式,通过自身亲身经历,切实给其他游客传递毛里求斯的真实美好,透彻介绍毛里求斯的吃喝玩乐,为中国游客还原天堂原乡的模样。

被评为“最佳新锐海岛游预定平台”的趣旅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出境海岛游标杆服务体验。尤其是在目的地市场的落地服务上,趣旅将目的地的吃、住、行、娱各个分散资源进行包装整合,改变体验方式,让体验者真正参与到当地的特色。此次活动由达人所分享的内容将被作为毛里求斯攻略专题推荐,另一方面,资讯内容将直接影响到用户对海岛目的地的选择,除了增加产品活跃度和用户粘性外,将最终促进毛里求斯的目的地推广和产品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