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2017校招全面启动 等你成就非凡未来

来源: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2016-09-14 17:19:00

福州2016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网龙网络公司校园招聘大幕再次拉开。2017年高校毕业生人数预估将超过700万,就业形势不容乐观。如何应对毕业季的挑战,成为众多准毕业生们共同关注的话题。

网龙作为中国网络游戏、移动互联网应用行业的领军者,也是中国在线教育以及VR/AR行业的领先力量,其全球知名企业的头衔以及独一无二的星际迷航办公楼“企业号”,都让网龙成为很多职场新人梦寐以求的求职目标。网龙每季校招收简历逾2万份,在众多求职者中,你该如何脱颖而出呢?

创新驱动发展,引领“互联网+”时代

网龙网络公司,是中国网络游戏、移动互联网应用行业的领军者,也是中国在线教育、企业信息化行业以及VR/AR行业的领先力量。公司连续两年获评全国文化企业30强,连续四年入选国家工信部发布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榜”、跻身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

网龙成立于1999 年,总部位于福建福州,是移动互联网领先的研发力量,多年来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建立了中国第一网络游戏门户17173;创造了最具影响力及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服务平台91无线。2013年,网龙将91无线出售于百度,创下当时中国互联网史上最大的一次并购。

近年来,网龙成为移动及互联网教育业务的主要参与者,致力于打造一个面向全球的百亿级互联网教育企业。2016年,网龙携手福建省政府建立中国首个VR产业基地,并发布了全球首个VR产业开放平台,引领VR潮头。

企业发展离不开人才支撑。网龙为员工提供完善有效的培养机制、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超一流的办公环境。网龙也因此两次荣登《财富》杂志“卓越雇主”,成为中国最适宜工作的公司之一。

凭设计赢未来,人人都是设计师

作为一家设计型的互联网公司,网龙的创意设计无处不在,例如全球唯一官方授权的星际迷航建筑 -- “企业号”办公楼;荣获国际建筑设计大奖的豪华海景宿舍;可直接从三楼滑到一楼的旋转滑梯;时空交错的金字塔创意工坊;穿越古今的徽派建筑……

据网龙相关负责人介绍,网龙的设计感不仅体现在办公环境,“设计”理念更是渗透到公司的方方面面,所有人都是设计师,每个员工都能用设计理念思考问题。

为了给设计型公司更好的人才资源支撑,网龙对设计型人才求贤若渴,致力创建全球尖端设计师摇篮。不仅打造了一个集理论知识、设计实践、文化氛围为一体的学习平台,还给出了优于同业的薪资待遇,以及随时晋升的绿色通道。

高薪资自然伴随着高标准,毕竟贡献和利益对等才是对人才最好的尊重。因此,对于设计型人才网龙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制定了相应的岗位认证和设计方法论考核,当然,为了帮助新员工快速融入,网龙也建立了常态化的“导师制度”。在每位新员工入职后,会有新兵训练营帮助其了解网龙文化与制度,还会第一时间为其分配导师,帮助他们在日常工作的各个阶段无缝对接,同时配合业务的结构升级,在内部做设计型人才持续再升级,助力新员工快速成长。

打通晋升通道,助力新员工快速成长

2017年网龙校招的主题是“不止于眼前,不止于所见”,这不仅是对网龙自身的诠释,还表达了对未来的期望,网龙希望携手新生力量,探索未知,创造新的互联网奇迹。

作为一家以创新为己任的公司,网龙鼓励年轻人遵从内心做回自信的自己,用不同的方式来证明自己,每一位应聘者都不应预先认定自己不够格而放弃申请。尽管应聘过程中的竞争很激烈,但如果不参与就根本没有机会。

此外,网龙内部有非常明晰、公开、公正的晋升制度,以及一年两次的加薪晋升机会,高达30%的加薪幅度更是名列行业前茅。

英雄不问出处的遴选晋升机制,极大提高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及对企业忠诚度。据网龙内部数据显示,2014年至2015年网龙校招共录639名应届毕业生,而平均年度主动淘汰率仅为3.7%,远远低于同业。

目前,2017网龙校园招聘已经全面启动,网龙期待更多有想法爱创新、有担当爱学习、有激情爱生活的“有爱青年”成为新一代的“网龙人”,与网龙一起活出精彩,再战巅峰。

本次招聘岗位分别为策划类、程序研发类、MT、美术类、技术支持类、职能类以及运营类,宣讲城市囊括西安、重庆、成都、武汉、厦门、福州、长春等。同学们可以登录网龙官网选择感兴趣的岗位并投递简历,网申时间截至10月11日。网龙招聘人员将于9月中下旬入校宣讲,具体校招宣传院校信息请持续关注“网龙集团招聘”微信公众号。

网龙网络公司简介: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0777),是中国网络游戏、移动互联网应用行业的领军者,也是中国在线教育、企业信息化行业的领先力量。公司连续三年获评全国文化企业30强,连续四年入选国家工信部发布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榜”、跻身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

网龙成立于1999 年,总部位于福建福州,是移动互联网领先的研发力量,多年来成绩斐然。建立了中国第一网络游戏门户 --17173.com;作为网络游戏的先锋,自主研发著名的旗舰游戏《魔域》及《征服》,广受玩家的欢迎;创造了最具影响力及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服务平台 --91 无线。 2013 年,网龙将91无线出售于百度,创下当时中国互联网史上最大的一次并购。此外网龙亦积极拓展海外市场,作为首个开拓国际市场并成功运营的中国网游企业,网龙产品现已覆盖英、法、西、阿拉伯等10种语言市场180多个国家,海外注册用户逾6500万。

近年来,网龙成为移动及互联网教育业务的主要参与者,致力于打造一个面向全球的百亿级互联网教育企业。网龙已推出了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开放教育平台,助力教育公平、创新教育模式的电子书包,以及生动有趣的德育动漫产品。

2016年,全球首个VR产业开放平台落户福建,网龙还将在VR产业上发力,力求将中国·福建VR产业基地打造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VR“硅谷”,引领VR潮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