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世界真人秀《Stars of Science》第八季即将回归MBC4

来源:Stars of Science
2016-09-14 18:00:00

-阿拉伯世界的领先寓教于乐真人秀电视节目《Stars of Science》第八季即将回归MBC4

-继续寻找全球最佳阿拉伯创新者

卡塔尔多哈2016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寻找阿拉伯世界领先创新者的卡塔尔基金会(Qatar Foundation)旗舰电视节目《Stars of Science》第八季即将回归MBC4,首播时间为2016年9月17日晚上10点(沙特阿拉伯时间)

激励阿拉伯世界的创新者和企业家的《Stars of Science》是该地区领先的“寓教于乐”真人秀电视节目,第八季本周回归MBC4。最新一季节目由卡塔尔科学教育与社会发展基金会发起和赞助,将启用新的选拔方式,候选人将提供信息技术、能源、环境和健康领域用于解决地区问题的创新解决方案。《Stars of Science》旨在发掘新一代具有远大抱负的科技创新者的创新潜力,这符合卡塔尔基金会培养优秀杰出人才的使命。八年来,很多勤奋的创新者将他们具有影响力的理念转化为现实,在全球各地开发和销售产品,收获50多项国际和地区大奖,并在国际舞台上分享他们的知识和专长,阿拉伯世界的观众共同见证了他们的成长。

该节目之前的候选人包括专注于助听器技术的Braci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war Almojarkesh,他们的成功故事激励着阿拉伯年轻人。虽然错失进入节目决赛的机会,但他之后成功在丹麦和英国开创了自己的事业,获得国际天使投资者、政府和孵化中心提供的100多万美元的投资。

Anwar表示:“《Stars of Science》是发起创意的最佳平台。参加该节目是我人生中最有意义、也是收获最多的学习体验之一。” 他成功在节目之外获得投资,除了他之外,其他15名以前的候选人也在节目之外成功获得900多万美元的融资,用以支持下一阶段的产品开发。

卡塔尔社会发展基金会会长Fahad Al Qahtani称:“在卡塔尔基金会,我们通过鼓励创意和创业,进一步推动卡塔尔的科技创新,以此促进我们社会的发展,而这也是我们一贯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