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TIME》新闻客户端获封“移动互联网最具新闻价值APP”

来源:环球网
2016-09-14 18:24:00

北京2016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9月13日,2016年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在京召开。在超过2000位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和主流媒体等代表的见证下,《环球TIME》新闻客户端作为《环球时报》官方APP,凭借在内容产出和用户体验方面的不俗表现,获封“移动互联网最具新闻价值APP”。

《环球TIME》新闻客户端是一款依托人民网、环球时报与环球网的多重内容及平台资源打造的高品质、轻量级APP。2016年5月重磅升级,《环球TIME》新闻客户端以“联接中外,沟通世界”为己任,为移动端用户带去“一样的世界,不一样的视野”,着力以更为多元化的内容、更为赏心悦目的界面增加用户友好度,令“环球TIME带你活出国际范儿”的产品理念深入人心。

新版《环球TIME》新闻客户端增设热点、评论、海外看中国等十多个栏目。内容涵盖图文、视频、音频等,信息流丰富;设有专题、直播、投票等模块,展现方式多元。特别开创的外媒版块,直击世界知名媒体的精彩内容,令全球资讯尽收眼底。用户可根据个人喜好自主设置感兴趣的专属内容,畅享定制化的资讯获取体验。支持一键搜索,并拥有更完善的评论、分享等互动功能,方便用户更快速地从海量信息中定位感兴趣的资讯,并分享与资讯相关的个人见解。

近年来,《环球TIME》新闻客户端硕果累累,曾荣获第三届中国出版政府奖网络出版物提名奖,北京新闻出版局举办的音像、电子、网络出版物奖励扶持专项奖,并在清华大学和新浪联合推出的《媒体行业发展趋势报告》中稳居报纸APP第三位,跻身新闻资讯APP排行榜前列。此次获颁移动互联网最具新闻价值APP奖,正是源自《环球TIME》新闻客户端用心体会新媒体时代的信息脉动,用更包容的态度解读复杂多元的中国,用更丰富的视角展现异彩纷呈的世界。

环球网作为《环球TIME》新闻客户端新增多元内容的提供方之一,是互联网重要的原创资讯供应商,极具海外影响力的中国新闻门户。环球网立足全球视野,为《环球TIME》新闻客户端全方位呈现独家、深度、权威的新闻资讯和深受网民喜爱的高品质图文。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关键词“环球TIME”下载《环球TIME》新闻客户端,你想要的世界近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