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an Louboutin与SportyHenri.com合推限量版胶囊系列运动鞋

来源:Christian Louboutin和SportyHenri.com
2016-09-14 18:34:00

-Christian Louboutin宣布与SportyHenri.com合作推出限量版胶囊系列运动鞋

巴黎2016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Christian Louboutin欣然宣布与新成立的男士体育和时尚用品电商网站SportyHenri合作,首次推出独家胶囊系列运动鞋。

受Sporty Henri“运动至上”(Mettre Le Sport En Valeur)企业理念的启发, Christian Louboutin在其极具收藏价值的经典款男士运动鞋的基础上打造四款限量版。这些运动鞋采用Sporty Henri品牌的白色、钴蓝色和黑色经典搭配及特色标识,其活泼而又不失优雅的轮廓造型,灵感来自Sporty Henri创始人、前法国专业手球选手Henri Tai,同时所有设计都融入Christian Louboutin的标志性红鞋底元素。

Christian Louboutin就此次推出限量版系列运动鞋表示:“非常高兴能够亲自接触和打造一些独家设计,我认为这些设计代表着Henri非常重视的价值观:以有趣而生动的方式将体育与时尚融合在一起。我也非常高兴能够参与SportyHenri这一新的冒险旅程。”

SportyHenri于4月推出,为穿着讲究的运动员提供购物与评论间的独特主张,包括常规造型和健身指导之外的一流建议。该网站旨在为其受众提供灵感,让他们能够通过来自专业人士的知识和支持提升他们的运动生涯。托尼-帕克(Tony Parker)等该领域的知名专家在网站上分享了他们的体验、个人实践以及如何维持积极生活方式的建议。SportyHenri提供融合时尚与体育元素的国际知名和利基品牌的各种产品,所有产品均由Tai亲自挑选。对于该网站来说,这是首次独家胶囊系列合作。

Tai就与Christian Louboutin的合作称:“对我来说,衣服是自我的延伸,它们不仅是自我个性的表达,也是一种自我探索。我希望SportyHenri将这一愿景付诸实施,通过合作推出胶囊系列,我有幸为我们的客户独家提供这些限量版产品。”

此次新的合作是继Louboutin与Tai作为今年里约奥运会古巴国家代表队庆典服饰官方提供商合作之后的第二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