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JNA大奖向业界先锋及创新者致敬

来源:JNA
2016-09-15 01:26:00

香港2016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第五届 JNA 大奖在一片欢呼声中圆满举行,11个奖项类别得主及入围的28家企业于今晚假香港洲际酒店举行的颁奖典礼暨晚宴上获得表扬和嘉许。国际著名歌唱家莫华伦先生的精彩演出更为晚宴锦上添花。

由 JNA(Jewellery News Asia《亚洲珠宝》英文版)主办,JNA 大奖旨在嘉许对追求卓越表现、持续创新抱有热诚的业者和企业,并且表扬他们为推动亚洲地区珠宝业的增长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Yasui &Co 行政总裁安井章瑞 (Shouzui Yasui) 先生获颁授珠宝业界最高荣誉的“终身成就奖”。Yasui 的名字与珠宝业所用的铸造技术方案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Yasui 的铸造技术,从真空式注蜡机开始一直推出多项革命性的技术及机械,为珠宝行业提供高效和便捷的生产方案。

2016年度 JNA 大奖得奖名单:

1. 年度品牌大奖 -- 零售业

恒信钻石机构 - I DO(中国)

2. 年度创新/可持续发展企业大奖

深圳百泰集团(中国)

深圳市峰汇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中国)

深圳市甘露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中国)

深圳市星光达珠宝首饰实业有限公司(中国)

3. 年度制造商大奖 -- 切割及加工

Kiran Gems Pvt Ltd(印度)

RMC Gems India Ltd(印度)

4. 年度制造商大奖 -- 首饰

PANDORA Production Co Ltd(泰国)

5. 年度杰出企业大奖 -- 东南亚国家联盟

Soo Kee Group(新加坡)

6. 年度杰出企业大奖 -- 印度

Shree Ramkrishna Exports Pvt Ltd(印度)

7. 年度杰出企业大奖 -- 大中华地区

KGK Jewellery Manufacturing Ltd(香港特别行政区)

8. 年度零售商大奖(450个零售点或以下)

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中国)

9. 年度杰出电商大奖

China Stone Co Ltd(泰国)

10. 年度杰出青年企业家大奖(40岁或以下)

深圳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 王卓女士(中国)

JNA创刊人暨亚洲博闻珠宝业业务拓展总监及 JNA 大奖评审团主席周美丽女士表示:“团队合作是成功的关键。每年,JNA 大奖工作小组与各方紧密合作,当中有我们尊贵的首席和荣誉合作伙伴、专业评审委员、所有报名竞逐的参加者和出席晚宴的各位同业,让 JNA 大奖成为在全球珠宝及宝石业里,别具意义和价值的年度盛会。”

力拓铜与钻石销售与营销副总裁西蒙.弗尔里先生指出,作为 JNA 大奖过去五年的首席合作伙伴,力拓倍感自豪。

“协作是力拓的核心价值与理念 -- 力拓能够出产来源确知的钻石,并从开采,切割,打磨抛光都可全程追溯,这一切都成就于双方共同协作。钻石业从供应链创新、开发新产品和新市场,都需要多方的共同合作,JNA 大奖在对鼓励和推动业界彼此加强合作上,肩负了重要的角色。”

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黄绍基先生道:“JNA 大奖为珠宝业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透过提升行业水平、推动创新及坚守最佳营运守则,一同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我十分高兴能够见证着JNA 大奖在过去几年的成长,并深信它对业界的影响将会愈来愈深远。”

“JNA大奖是表扬及嘉许珠宝业的卓越、创造力及成就。通过这些优秀的入围企业及各奖项得主,JNA 大奖带动了整个行业积极追求创新及卓越。同时,JNA 大奖亦是行业的倡导者,促进业界更多合作,推动行业取得更丰硕的成果。”Gemfields 首席执行官 Ian Harebottle先生称。

此外,2016 年度 JNA 大奖的荣誉合作伙伴有 Diarough 集团、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 (IDI)、上海钻石交易所 (SDE)、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及粤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 (GD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