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门将营销技术咨询公司Acceleration纳入麾下

来源:Wunderman
2016-09-15 10:00:00

-伟门将首屈一指的营销技术咨询公司Acceleration纳入麾下,增强其全球咨询业务

纽约2016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数字代理商伟门公司(Wunderman)今天宣布,公司已将首屈一指的营销技术咨询公司 Acceleration 纳入旗下网络。此举增强了伟门提供数据和技术咨询服务的能力,并将其业务拓展至端到端数字化转型服务。

Acceleration 于2012年加入 WPP,致力于帮助其客户开发突破性数字战略,设计和实施相关配套数据和技术架构。将Acceleration纳入旗下后,伟门将能够为其客户提供从开发战略到打造营销活动和体验进而推动业绩增长的无缝数字化转型服务。两家公司已在全球多项客户任务方面开展了密切合作。

Acceleration 创始人 Jacques Van Niekerk和 Stephan Pretorius将在伟门担任新职位。Jacques 将担任负责提供数据管理、服务和分析的伟门数据部门的首席执行官。他在全球创建媒体、技术和数据相关业务方面拥有20多年的经验,他将专注于伟门数据部门的全球业务发展。

Stephan Pretorius将担任伟门首席技术官,他不仅与多家技术公司合作为客户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咨询服务,还拥有与 Adobe、 Marketo、谷歌(Google)、微软公司(Microsoft)和 Salesforce 等伟门的技术合作伙伴合作的经验,加入伟门后,他将利用他的这些丰富经验为公司服务。

Acceleration 将被纳入伟门数据部门,并将继续作为独立品牌和客户顾问开展业务。目前担任 Acceleration 北美地区首席执行官的 Grant Keller将成为其新任全球首席执行官。

伟门全球业务首席执行官 Mark Read表示:“数字突破显然已成为很多客户正在面临的最重要问题,他们需要了解如何构建技术战略,以支持业务发展。将 Acceleration 的咨询专长和战略与伟门的观点、分析和创新能力相结合能够为客户创造价值,过去几年里我们与 Acceleration 的合作已经证明了这点。”

Jacques van Niekerk:“通过达成独一无二的合作关系,伟门和 Acceleration 将能够提供完整且功能强大的数据、技术和营销服务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业务转型,最大程度上利用数字化革命所带来的机遇。”

Stephan Pretorius:“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伟门合作,实现我们的共同愿景:让技术成为连接创新与数据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