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TUTC豪华旅行营,探索那加人丰富多彩的传统文化

来源:The Ultimate Travelling Camp (TUTC)
2016-09-15 14:52:00

孟买2016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 揭开印度最大文化盛典 --“犀鸟节”的神秘面纱

-- 旅行营开营日期:2016年11月29日至12月12日

The Ultimate Travelling Camp(印度终极旅行营,TUTC)很快就将穿过拉达克风景如画的地域,踏入那加兰邦,欢迎旅行者在其科希马旅行营 (Kohima Camp) 获得令人着迷的私家奢华旅行体验,该营地位于一片僻静的林区和正准备开发的丘陵地带之中。这次“远征”恰逢那加兰邦原住民战士部落的最大庆典“犀鸟节”(The Hornbill Festival),在位于印度东北部的那加兰邦,16个那加人部落会在“犀鸟节”聚集在一起,展现他们独树一帜的多彩文化。他们每天都会进行活力四射的表演,展示手工艺,并举行像射箭和摔跤这样的体育活动、食品展览会、游戏比赛与宗教仪式。

TUTC 的科希马旅行营为有品位的旅行者提出了“Glamping”/豪华露营的概念,邀请旅行者畅享豪华露营的舒适乐趣,同时观赏充满活力、独一无二的“犀鸟节”活动。该旅行营在有限时间内运行,仅仅开放14天 -- 11月29日至12月12日。旅行者可以从一系列精心挑选的行程中选定和定制他们的旅行,享受2晚、3晚、4晚和5晚组合套餐。

通过参加 TUTC 的科希马旅行营,旅行者可以在奢华环境中开始部落探索体验。TUTC 科希马旅行营将让参与者品尝当地米酒,细细品味别具风味的部落美食、加入丰富多彩的民族歌舞节目、参加像攀爬涂上油脂的竹竿或吃辣椒比赛这样的娱乐活动、探访科希马二战墓地,并在一天结束时回到科希马旅行营所准备的豪华环境中放松。

TUTC 独有的旅行营可以提供像在住宿帐篷中无限制使用 Wi-Fi、营地24小时安全护理、全天候供电、精品店和图书馆及个人管家服务这样的卓越服务。每顶帐篷都设有可以24小时洗热/冷水澡的专用浴室,所有帐篷均通过软装方式重点呈现沙漠色彩,其中的殖民地风格家具能让人联想起英属印度时期。TUTC 的内部厨师会使用菜园中的新鲜食材,为旅行者准备世界级美食,让旅行者尽享适合他们口味的地区、印度和国际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