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帝国大厦顶层,尽览纽约市日出美景

来源: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2016-09-15 14:58:00

纽约2016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帝国大厦 (ESB) 于14日宣布推出“日出体验”,这带来了从帝国大厦全球著名的第86层观景台观看纽约市日出的绝佳机遇。

宾客将分享一生难得的机遇,借此观看、倾听和感受纽约这座城市的日出美景,以没有阻挡的360度全景露天视角俯瞰纽约市的核心地段。每次日出所售门票不超过100张。

STATE Grill and Bar 餐厅位于帝国大厦的大厅,将为在黎明之前到来的游客独家提供“帝国大厦日出早餐”。这项全新服务使购票者能在购买日出体验门票的同时,另行选择早餐套餐。

帝国大厦观景台总监让-伊夫-加齐 (Jean-Yves Ghazi) 表示:“数以千计的游客每年登高观看科罗拉多大峡谷的日出。现在他们将能首次从纽约市中心观看日出。不管是纽约本地人,还是从全球其它地方前来纽约参观的游客,他们都能观看纽约市自夜向昼交替而不曾停息的日出美景,这样的空前机遇不可错失。”

“帝国大厦日出体验”门票最初只从2016年10月1日开售,直至2016年11月20日,每人费用为100美元。在日出之前大约30分钟,宾客可以进入第86层的观景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