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森克虏伯借微软混合现实装置HoloLens加强电梯维保

来源:蒂森克虏伯电梯
2016-09-16 00:00:00

-此举将推动电梯服务行业的转型

-HoloLens将在技术员到达工作现场前后提供支持,大大缩短维保时间

-在部署该解决方案之前,蒂森克虏伯已成功推出业内首个预见性维保技术 MAX,现已运用于数千部电梯

-已通过云平台与 MAX 相连的标志性建筑包括也将配备 HoloLens 的纽约世贸中心一号楼

纽约2016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 -- 蒂森克虏伯 (thyssenkrupp) 今天宣布微软 HoloLens 技术将为其全球电梯服务业务注入新的活力。微软 HoloLens 是一款混合现实专用装置,可帮助蒂森克虏伯的24,000多名维保技术员提升工作的安全性和效率,也让电梯乘客和城市体验到更出色的交通方式。

维保技术员借助 HoloLens 可以在到达现场之前就发现并将问题显示出来,之后在到达现场时以远程免提的方式获取技术和专家信息,从而大大节约时间,缓解了工作压力。现场初步试验显示,电梯维保工作的完成速度比以往快了四倍。

蒂森克虏伯电梯 (thyssenkrupp Elevator) 首席执行官 Andreas Schierenbeck表示:“每天有超过10亿人次乘坐电梯,由此可见,这个服务行业在保持城市交通顺畅方面扮演着关键角色。我们始终专注引领行业转型,以最新技术、工艺和培训来帮助技术人员更轻松愉快、更高效地完成工作。我们的目标就是提高效率、增加电梯的正常运行时间并更快完成电梯的维保,确保这种交通工具能够一直保持应有的正常运转,为每位乘客带来最安全、最舒适的出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