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n Master公布Hatch Day

来源:Spin Master
2016-09-18 16:16:00

多伦多2016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儿童娱乐公司 Spin Master Corp.将于2016年10月7日发布2016年最受期待的玩具之一Hatchimals。

Spin Master的Hatchimals将于2016年10月7日在全球亮相。只有孩子们的爱抚和照看才能孵化蛋,并揭晓里面到底是什么。

Spin Master 开拓性的玩具 Hatchimals 以让人出乎意料的新方式结合了公司的先进技术,具有多种游戏模式。Hatchimals 于今年早些时候在全球各地的部分玩具展上仅向业内人士开放了预展。该产品不仅成为全球众多玩具大奖的夺奖热门,还登上了众多零售商的热门玩具排行榜,包括塔基特(Target)、沃尔玛、玩具反斗城(Toys 'R' Us)和科尔百货(Kohl's)。从 Hatch Day(10月7日起),公众将首次能够在大型零售商处以及 SpinMaster.com 上看到和购买Hatchimals。

迄今为止,Spin Master 只公开揭示了玩具的蛋型外观。五岁及以上的儿童可以选择 Hatchimal 蛋的颜色和物种,但里面的内容只有通过孵化后才能揭晓。

Spin Master Ltd 机器人全球业务部主管 James Martin表示:“Hatchimals 在与儿童有了接触后才会“有生命”;固有的养育游戏模式启动了游戏体验。这是强有力的情感连接和有趣体验,并且将不断加深。准备好在 Hatch Day 一探究竟并大吃一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