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集微店2016全球供应商大会将召开,社交电商受瞩目

来源:云集微店
2016-09-19 08:03:00

杭州2016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9月20日,云集微店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2016全球供应商大会,这是迄今为止社交电商领域最大规模的行业盛会,届时将有1000多家来自多个国家的政府、企业合作伙伴及社交电商精英参加。

云集微店的APP上架至今仅有一年多时间,去年年底云集微店的销售额突破一亿,此后以每个季度超过100%的速度快速增长,已然成为中国电商领域的后起之秀。在利用了社交电商领域的共享经济红利的同时,又能够充分保障商品质量和消费者服务体验,是这家社交电商企业得以快速发展的重要原因。

不久前,泰国政府中小企业经济贸易发展委员会主席陈杰克在G20会议之后,亲自考察了云集微店,盛赞“诚信电商”,陈主席认为,云集微店不但可以在帮助品牌在电商领域实现快速销售增长,还能够充分保护品牌方不受假冒伪劣冲击,也维护消费者的利益。

由于云集微店成功解决了社交零售现状下的规范化问题,在过去的一年中,基于对新兴电商渠道的兴趣,也基于对品牌美誉度维护的考虑,诸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纷纷选择入驻云集微店。万事利、澳佳宝、可莱丝、恐龙家纺、德运、惠氏等国内外知名品牌都是云集微店的重要供应商,也派出了代表团队参与此次行业峰会。除此之外,TT面膜,泰国paratex,北欧欧慕等品牌也在在此次会议中亮相 -- 得益于云集微店对新进品牌的扶持力度,这些品牌在中国已经成功进入数以万计的消费者家庭之中。

云集微店CEO肖尚略表示:社交电商在过去的这一年中,进行了规范化、标准化的商业转型,并得到了逛到消费者和品牌的认同。云集微店希望可以通过此次会议探讨共享经济的发展思路,在为品牌商提供蓝海领域零售解决方案的同时,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物美价优的全球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