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水上乐园为位于澳大利亚阳光海岸的数亿澳元新项目注入灵感

来源:Najibi Group and Sanad Capital
2016-09-20 13:27:00

-投资4亿澳元的“积极生活方式”主题开发项目将会成为旅游热点

阿联酋迪拜2016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亚洲拥有全世界一些最大、最受欢迎的主题和水上乐园,每年可以吸引数以百万计的全球游客,并且可以大大提振园区所在地的地方和地区经济。总部位于迪拜的企业集团Najibi Group(纳吉比集团)近期在澳大利亚设立了新的下属投资和开发公司Sanad Capital,并刚刚宣布该集团在澳大利亚阳光海岸(Sunshine Coast)启动第一个投资项目 -- 投资4亿澳元的“积极生活方式”目的地,其灵感正是来自于亚洲知名旅游热点地区。

Sanad Capital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利-萨瑟兰(Bradley P. Sutherland)表示:“我们的开发项目将会成为一个无与伦比和前所未有的旅游中心。在亚洲大型极限运动项目、水上乐园和娱乐中心的影响下,我们的开发项目将会为当地人和游客带来适合全家游玩的难忘体验。”

新的旅游景点还将帮助提振当地经济,正如总部位于布里斯班的经济咨询和市场研究公司Urban Economics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经济效益和分析报告所指出的那样,新的投资项目将在施工期间直接和间接地创造2000个工作岗位,并将在竣工后每年发放2900万澳元的薪资。

Urban Economics的报告进一步指出,新项目将在建设期间每年为地区经济创造6000万澳元的效益——建设期间总共将创造2.6亿澳元的效益,一旦完工,新项目此后每年还将贡献3000万澳元的效益。

Najibi执行主席塔拉勒-纳吉比(Talal Y. Najibi)表示,这个项目会大大补充完善纳吉比集团的总体目标。他说:“纳吉比的战略是实现权益投资的多样化,而开展这个项目是我们集团战略上的一座重要里程碑。我们认为现在是投资澳大利亚的适当时机。该国的阳光海岸的发展机会非常多,我们满怀信心地认为,这个项目将大获成功。”

阳光海岸项目将包含全球第一个“Wave Reservoir”(冲浪水池)、世界级水上乐园(也是澳大利亚的首个此类乐园)和水上运动设施、运动中心、活动区、酒店、功能中心、餐厅与零售门店。开发详情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项目建设则将于2017年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