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迅车轮推出智能商用车车轮安全技术

来源:马可迅车轮
2016-09-21 14:00:00

-MaxSmart 车轮性能数据为驾驶员和道路安全保驾护航

德国汉诺威2016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车轮制造商马可迅车轮 (Maxion Wheels) 今天在第66届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 (IAA Commercial Vehicles)(26号展厅/E47号展位)上发布业内首个商用车车轮安全技术。MaxSmart 技术将马可迅市场领先的卡车钢轮与传感器技术相融合,可以捕捉并向驾驶员和车队传递各种车轮和轮胎数据。

马可迅车轮首席执行官 Pieter Klinkers表示:“驾驶员和道路安全是我们这个行业最关心的问题之一。我们希望通过车轮传感器来收集多方位数据并及时送达给驾驶员和车队,从而避免意外的发生和昂贵的车辆维修费。我们公司的 MaxSmart 车轮利用车轮运转过程中产生的动能来持续为传感器提供动力,传感器可以收集并传递多方面的数据,包括车轮荷载、车轴夹持力,以及轮胎压力和温度。这些信息会上传到汽车和云平台上,让驾驶员和车队及时获悉车辆安全状况。”

MaxSmart 目前处于测试阶段,预计2017年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