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器械设计和制造创新之旅,Medtec中国展十月上海启程

来源:Medtec
2016-09-21 13:32:00

上海2016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第十二届Medtec中国展暨国际医疗设备设计与技术展览会将于2016年10月26-2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作为全球最先进的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Medtech World系列展览会的中国展,展会致力于促进中国医疗器械国产化进程,提升国产医疗器械厂商从产品研发、设计、制造和加工技术的创新能力和产业化水平。

展会亮点:

国际顶级的医疗制造供应商出展,美国、欧洲和亚洲出展企业阵容强大。截至目前,已有23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00家企业即将亮相2016Medtec中国展,其中超过200家展商来自美国、欧洲和亚洲医疗器械发达国家,并有新加坡精密工程科技协会组织新加坡参展团,更有50多家首次参展的企业亮相。他们将展出从医疗器械研发和设计、原材料、管件积压和加工、零部件、电子组件、线材、制造设备、表面处理、自动化生产、包装和消毒,以及测试检验设备等21大类别的产品和技术服务。

高规格会议论坛及培训汇聚行业翘楚 - 备受法规/质量/技术工程师欢迎的 “创新技术论坛和法规峰会2016”将继续围绕“法规、质量、技术”3大主题内容在展会同期召开。来自 FDA中国办公室、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上海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上海浦东医疗器械贸易协会、阜外心血管病医院、上海九院等在内的权威演讲嘉宾及来自 迈瑞医疗、微创、施乐辉、创生医疗等医疗器械公司在内的全部26名演讲嘉宾已经确认,目前已有包括史塞克、蒙太因、强生等公司在内的50+ 公司确认报名参会。

同时,Medtec首次推出“2016先进制造论坛 ”,将从3D打印、质量控制与管理两个方面,探讨全行业的先进制造技术和应用,为全行业的先进制造提供最新技术资讯。会议得到了 美国质量学会ASQ的大力支持,3D 打印领军人物颜永年教授及胡庆夕教授坐镇演讲。

另外,关注市场与投资的“第四届医疗器械创新投资峰会和项目路演”将继续与上海浦东科技金融服务联合会携手,为项目方和投资方搭建平台,现场进行 项目路演;“医疗器械市场分析报告”专场将由来自知名咨询公司L.E.K. 、波士顿咨询、Frost &Sullivan带来最新的市场动态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