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富力假日酒店推出国庆特惠客房

来源:重庆富力假日酒店
2016-09-21 18:55:00

重庆2016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国庆黄金周来临之际,重庆富力假日酒店推出特惠客房推广活动。登录酒店官网www.holidayinn.com.cn 搜索酒店,或登录携程、艺龙网即可预订,仅需人民币389元即可享受酒店高级客房入住一晚,在此特惠价格基础上加人民币80元即可包含1至2份早餐并免费享受高速宽带体验及无线网络接入和免费使用健身中心及室内恒温泳池,以此价格入住的宾客光临沁香庭中餐厅还可尊享8.8折优惠。在线预订截止于2016年10月9日,宾客可于2016年9月29日至10月9日期间下榻入住。

重庆富力假日酒店是全球领先的国际酒店管理集团 --洲际酒店集团 (InterContinental Hotels Group) 在重庆管理的假日酒店,坐落于重庆沙坪坝区,临近重庆西永微电园区、重庆西永综合保税区、璧山皮鞋城,以及云集各大高校与特色美食的大学城熙街餐饮一条街。酒店距离重庆北站25公里,驱车40分钟即可抵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靠近酒店的轻轨1号线或是充足的出租车资源更可便于宾客随时随地领略渝都“山城重庆”的别样风情和被誉有“小香港”之称的绮丽夜景。酒店靠近成渝、渝遂及兰海高速出口,距离磁器口古镇、歌乐山红色旅游基地仅20公里,宾客可轻松抵达,感受重庆巴渝古镇的魅力,体验山城红色记忆之旅。

重庆富力假日酒店于2016年3月开业,酒店旨在以卓越周到的服务满足商旅人士的需求,并以舒适、休闲的环境和氛围为宾客提供放松自我、释放身心的理想居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