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赛科新加工厂将使其甜菊产能翻一番

来源:谱赛科
2016-09-22 10:00:00

-新工厂预计2017年投入使用,将设立专门生产高需求原料的生产线

伊利诺伊州OAK BROOK2016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为满足市场对天然甜味剂甜菊糖的持续需求,谱赛科(PureCircle)今天宣布加建一个新加工厂,将甜菊糖苷的产能翻一番,并且为谱赛科的创新产品ZetaTM系列设计和打造一条专属生产线。谱赛科ZetaTM系列原料包括多种口味与糖最接近的甜菊糖苷,例如莱苞迪苷M (Reb M),而且能够最大程度地降低热量。

这个新工厂一旦完工预计使谱赛科的甜菊叶提取物产量提升50%,并且有望未来更进一步使甜菊苷的产能翻一番。

谱赛科首席商务官 Jason Hecker表示:“过去六年甜菊糖需求显著增加,值此之际推出这个新工厂我们感到无比激动。更确切地说,谱赛科ZetaTM原料的需求迅猛增长,这个工厂将使我们以其他供应商无法匹敌的方式支持甜菊糖行业。其产量可确保可以为我们的客户稳定且持续地供应甜菊糖,并尽早可以使用到绝佳口感的产品来配制产品并推出市场。”

这个新工厂将有助于实现谱赛科的全球化全产业链及农业计划,谱赛科在今年7月份曾公布过的世界各地的农业计划。这些计划包括对谱赛科 Agronomy Program 追加1亿美元投资,打造一个10,000公顷的生产线,向客户提供最高品质的甜菊叶提取物。

谱赛科集团运营副总裁 Bob Compier表示:“我们对我们的供应链以及我们如何维持一个有利于农户、客户和自然环境的方式而感到无比自豪。这个新的先进工厂真正有助于全权实施我们的农学项目和供应链计划。我们可以与农户共同努力创造最大规模的甜菊叶提取物天然供应,以及制定生产计划及时为我们的客户供应产品,从而进一步扩大他们的成功。”

加工产能的拓展预计将花费4200万美元,新工厂预计于2017年初投入使用。工厂地点位于马来西亚谱赛科集团公司旁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