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亚洲品牌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完美落幕

来源:亚洲品牌盛典
2016-09-22 14:15:00

北京2016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9月8日,第11届亚洲品牌盛典在京开幕。政商名流与亚洲各国企业家代表近千人齐聚北京饭店北京宫。作为盛典最具魅力的亮点,亚洲品牌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令人炫目的开场秀中拉开序幕。

亚洲品牌小姐大赛作为亚洲品牌盛典年度主题活动的美丽风景线,已经走过十年历程,是中国参与城市最多、选手最多、规模最盛大的品牌佳丽选拔盛事。大赛以中国为主赛区,与海外分赛区互为联动,辐射韩国、澳大利亚、美国塞班岛等地,经过近一年时间的分赛区选拔,最终30位佳丽获得中国区总决赛入场券。

亚洲品牌主席团联席主席、林达集团董事长李晓林先生出任此次决赛评审委员会主席。北京服装学院表演系主任、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主任委员李玮琦女士,2012世界旅游小姐韩国总冠军金架昀小姐,第11届亚洲品牌小姐大赛指定珠宝品牌美国KENNY MA DESIGNS公司董事Naggie Choi先生,澳门商报社长朱海生先生等出任本届评委。

经过泳装秀、活力装、礼服秀、才艺展示等环节的角逐,17号湖南姑娘郭艳夺冠。4号徐睿雪、8号肖松并列亚军,10号欧拉歌、15号钟雨婕、23号禹常旻并列季军。另外,10位佳丽分别获得单项奖,其中来自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的双胞胎姐妹花以刚柔并济的武术表演赢得最受媒体关注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