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通保险全新品牌 信守“您的未来 我的承诺”

来源:富通保险
2016-09-22 17:09:00

香港2016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富通保险有限公司(下称“富通保险”)近日启动全新品牌,以活力充沛、富现代感及具前瞻性的鲜明形象,向巿场发出明确讯息。公司将本着“您的未来我的承诺”的专业服务精神,提供多元及周全的保险及理财规划产品,为客户成就闪亮人生,同时成为本地金融服务业之领导者。

根基稳固 公司信誉优良

富通保险是同创九鼎投资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九鼎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九鼎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在中国、北美和亚洲均设有办事处。集团经营各类金融服务业务,主要涵盖投资、互联网金融及保险三大板块。展望未来,九鼎集团锐意发展成为以保险业务为核心的全球综合金融资产管理平台。

富通保险服务香港市民逾三十载,是本地最大的寿险公司之一。公司根基稳固、实力雄厚,其审慎的投资策略,更获得国际信贷财务评级机构称许。

蜂鸟标志 饶富意义

富通保险换上色彩缤纷、昂扬展翅的蜂鸟为全新标志,形态优美,气质高雅。富通保险董事长方林解释:“我们特别选用蜂鸟为全新标志,寓意我们灵活敏捷,以客为先,致力让客户享受财务自由,开展丰盛人生。事实上,蜂鸟和富通保险有许多共通之处。”

在“特性”方面,蜂鸟飞行独特、适应力强及生命力旺盛,代表富通保险灵活创新、适应多变的市场环境、权时制宜,以及产品服务推陈出新、精益求精。另外,蜂鸟的四种“颜色”,寄寓富通保险对客户的承诺,在客户不同的人生阶段,提供周全的理财和保障服务。

方林表示,富通保险以“根植中国,立足香港,面向亚洲”为发展策略,长远目标是跻身国际顶尖保险集团之列,在促进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同时,亦竭诚协助客户筹划未来,成就闪亮人生。

宣传攻势 火热震撼全城

为打响全新品牌推广活动的头炮,富通保险冠名赞助年底举行的“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让广大巿民与客户见证歌坛历史新经典,并与富通保险共同迈进新里程。

富通保险行政总裁司徒富瑞表示:“富通保险很荣幸冠名赞助是次演唱会,张学友是香港及亚洲乐坛经典,其追求卓越的精神,与富通保险的服务宗旨不谋而合,我们则致力为客户提供专业及全方位的保险理财方案。”

富通保险今次重塑品牌形象,突显活力充沛、与时俱进的鲜明形象。城内各处都展现着 FTLife 这新名字,包括各大隧道出入口的大型广告版、港铁、电车,巴士及报章广告。10月份,公司会强势推出第二轮广告宣传攻势,为全新品牌注入源源动力。

推广优惠 酬谢客户支持

富通保险为庆祝迈向新里程,正式启动全新品牌,推出“富通新里程”大抽奖。得奖者可获多项名贵奖品,包括 Mercedes-Benz CLA 200 房车、富通保险呈献 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门票、富通保险信用卡免签账额、旅游及酒店餐饮礼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