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雨果酒庄“乔迁新居”

来源:圣雨果酒庄
2016-09-22 19:00:00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2016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位于巴罗萨谷腹地的圣雨果(St Hugo)酒庄将于9月23日(本周五)开放。想要品尝美酒和感受独家体验的嘉宾将首次有机会沉醉在由澳大利亚最著名赤霞珠生产商之一打造的精致世界。

在圣雨果酒庄,游客可以享受一段特殊的感官之旅,无缝融合定制葡萄酒品酒会、私密的精致晚餐和独一无二的葡萄酒体验。一生只有一次的“圣雨果Sainthood葡萄酒体验”之旅(价格为两人150,000澳元/100,000美元/90,000英镑)对部分嘉宾来说意味着一座个人里程碑,使其能在葡萄酒收藏家中间建立非凡地位。

圣雨果酒庄的建立是为了纪念雨果-格兰姆(Hugo Gramp)遗留下来的事业,雨果-格兰姆在1920年至1938年期间担任Gramps &Son's酿酒厂的董事总经理,非常富有远见。新酒庄俯瞰巴罗萨山脉和圣雨果葡萄园,体现了该影响力巨大的葡萄酒巨头的能量和优雅。

豪华酒廊

抵达后,嘉宾将首先穿过一条软木树大道,然后到达重新翻修后的酒庄建筑,其石墙有着160年历史。里面有一个豪华酒廊,提供全系列特制圣雨果葡萄酒,其中有些是专为全新酒庄酿造的。

高级餐厅

圣雨果酒庄私密性良好的餐厅由原有的铁矿石墙环绕,有一扇观景窗可俯瞰葡萄园。

由当地著名的行政总厨马克-麦克纳马拉(Mark McNamara)制定的菜单囊括了本地时鲜食材。有四道菜和八道菜的尝鲜菜单可供选择,每道菜在制作上都是为了与一款圣雨果葡萄酒完美搭配。

私人品酒会

在地下品酒室可以深度探索圣雨果旗舰葡萄酒产品——无论是过去的、现在的还是将来的。嘉宾还可以选择进入储藏历史最悠久的年份酒的地下酒窖,以及进行特定温度和湿度控制的“雨果-格兰姆室”,获得独一无二的专属体验。

定制嘉宾套餐

三种豪华的美酒套餐让嘉宾得以深度探索圣雨果及其巴罗萨酒庄,分别为:“Legacy Wine Experience”(经典葡萄酒体验之旅)(价格:两人10,000澳元),“Prestige Wine Experience”(名贵葡萄酒体验之旅)(价格:两人30,000澳元),以及圣雨果“Sainthood”体验之旅(价格:两人150,000澳元)。

在巴罗萨谷迷人的圣雨果酒庄展开无与伦比的葡萄酒体验之旅,将是对澳大利亚著名葡萄酒系列产品的真正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