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Mobility LA的2016年汽车初创公司十强名单揭晓

来源:Los Angeles Auto Show
2016-09-22 21:00:00

-网络安全、电动车充电和无人驾驶汽车系统软件成为亮点

-获奖公司将参加11月14日至17日的洛杉矶车展AutoMobility LA

-前三名获奖者将获得风险资本家传奇人物的现场指导

洛杉矶2016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由 Connected Car Expo 以及媒体日与交易日合并而成的洛杉矶车展 (Los Angeles Auto Show) AutoMobility LATM 今天公布2016年汽车初创公司十强 (Top Ten Automotive Startups ) 大赛的入围名单。这些从100多家报名公司中选出的入围者与众不同,它们将推动日常交通和出行需求的发展。今年的汽车初创公司十强从可航行的环保汽车、现场急救人员安全技术、女性专用打车一直覆盖到打造无人驾驶汽车所需的软件基础架构领域。完整的2016年汽车初创公司十强名单如下:

Argus Cyber Security:这家公司提供易于嵌入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套件,用于汽车和售后连接性平台。

EverCharge Inc.:大型多用型电动车充电系统,让所有人都能买得起电动车。

HAAS Alert,:移动车对车互联通讯平台,为驾驶者和汽车提供提前通知。

LISNR, Inc:这家公司利用现有硬件开发手机和汽车之间的超声波通信技术,以便用于无钥匙开启、汽车支付和汽车个性化。

PolySync,:为满足完全无人驾驶的高带宽、大量计算需求打造的操作系统。

See Jane Go:女性专用打车应用,确保用车的安全性和信任,目前许多现有的打车应用都无法保证用车安全性和信任。

Spatial.ai:一款地理空间应用,通过社交媒体的大数据分析,为用户提供城市地区的文化风情。

Spira4u Co.:提供汽车技术解决方案替代选择,实现安全、实惠以及主要通过高密度泡沫达到的环保性。

URBAN626:这家公司为最后一英里路程旅行打造的轻型可折叠的个性化汽车。URB-E一次充电能行驶20英里,最大速度为每小时15英里,并且可以很方便地折叠,以便带上公交车或火车,或装进汽车行李箱中。

YourMechanic:按需供应的市场,为您寻求最好的机械并直接送到您车上。

洛杉矶车展和 AutoMobility L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Lisa Kaz表示:“我们很高兴再次举办汽车初创公司十强大赛。我们每年都挑选通过科技和移动性不断改变汽车行业面貌的公司。我们现在肯定是迎来了汽车行业的新发展,此时我们很高兴选出改进全球运输状况的真正创新公司。”

获奖的初创公司十强能够参加今年的 AutoMobility LA,在洛杉矶会展中心旁的科技馆 (Technology Pavilion) 进行展示。这些初创公司将在4,500名媒体精英和20,000多名业内最具影响力的思想领袖(包括汽车制造商、科技巨头、设计者、开发者、投资者、经销商、政府官员、分析师及其他人士)面前获得表彰。

十强公司选出之后,评审团将继续从中选出三家公司在2016年 AutoMobility LA 期间接受硅谷投资者 Bill Tai的现场指导。现场指导之后将宣布哪家初创公司胜出。十强公司大赛的大奖胜出者将有机会参加2017年极限科技挑战 (Extreme Tech Challenge) 的最后庆典活动。极限科技挑战在内克岛举办,是国际知名的科技竞赛。大奖获得者将有机会与极限科技挑战团队成员、入围选手和赞助商进行互动。极限科技挑战评审团成员预计包括特别嘉宾理查德-布兰森爵士(Sir Richard Branson)。

最终进入十强公司名单的公司由 AutoMobility LA 咨询委员会选出,该委员会将由来自Aeris Communications、伊莱比特 (Elektrobit)、Ellis and Associates、通用电气、谷歌、Itron、Local Motors (洛克汽车公司)、Lyft (来福车)、诺基亚成长伙伴基金 (Nokia Growth Partners)、英伟达(NVIDIA)、Pandora和 Strategy Analytics 等机构的高管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