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君悦酒店DALIAN.DALIAN中餐厅荣获“最佳中餐厅”大奖

来源:大连君悦酒店
2016-09-22 21:55:00

中国大连2016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大连君悦酒店DALIAN.DALIAN中餐厅荣获《TARGET》2016餐厅目标之选之“最佳中餐厅”大奖。

【DALIAN.DALIAN】凭借其古典与现代交融的时尚设计,经典与创新结合的精致菜品,半空之上震撼人心的城景海色,以及一直以来为客人提供正宗款客服务的品牌承诺,获得广大业界人士和读者的一致高度认可,荣膺《TARGET》2016年度全国最佳餐厅目标之选之“最佳中餐厅”大奖。

【DALIAN.DALIAN】中餐厅位于酒店46层,因地理位置高,视野开阔,是城中观海佳地。餐厅直面大海,海面旖旎的风光和跨海大桥的壮观交相呼应。全明档厨房中的煎炒烹炸如一出由食物主演的戏剧一般,跌宕起伏,活色生香。而窗外白天的波光粼粼,夜晚的霓虹闪耀,更是这出戏剧不可多得的天然幕布。

餐厅装饰底蕴深厚,看似时尚现代的外表,却处处蕴含中国的传统文化。黑色的木质材料为餐厅的主要基调,空间装饰则借鉴了郎世宁《雍正圆明园行乐图》中的古典窗棂纹路,既体现了传统中国文化,又巧妙的分隔了过高的空间,使得餐厅更富有层次感,却没有遮挡壮丽的海景,透过窗棂尽可感受大海的别样风姿。

餐厅菜品以北方菜系为主,一定不能错过经典老北京果木烤鸭。以枣木、苹果木等果木现场熏烤的烤鸭,是餐厅当之无愧的头牌。大连当地海鲜菜品自不必说,还有精巧细致的江南小菜,惊鸿一瞥足以印象深刻。在用餐同时能欣赏厨师的烹制过程,与您的家人、朋友分享美好的食物与时光。

【目标之选】是《TARGET》的年度盛事,亦是中国最具权威的年度餐厅评选活动。作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高端生活方式类媒体,《TARGET》有责任为品位阶层推荐更好的生活方式,引领他们去尝试更多国内的优秀酒店与餐厅,同时亦对酒店和餐厅提出更高的标准,促进其行业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