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品胜男篮首秀热身赛惜败广东东莞银行队

来源:品胜
2016-09-23 09:00:00

成都2016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9月22日晚七点半,四川品胜队迎来了首秀热身赛。最终,品胜男篮以102:109的比分,惜败广东东莞银行队。尽管比赛输了,但他们积极拼抢、团结协作的精神仍然得到了球迷的肯定。

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积极拼抢,你追我赶,比分不断变化,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让人目不暇接,观众席上不时传出呐喊助威声。四川品胜队队员哈里斯全场夺得31分,蔡晨、刘炜、孟达等球员亦贡献了许多精彩瞬间,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球迷表示,虽然这次热身赛惜败,但也是一次经验的积累,为新赛季做准备。

据了解,结束与广东东莞银行队在省体育馆的较量后,9月28日,四川品胜队将在成都接受欧冠联赛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挑战,之后的29日晚,球队还将马不停蹄前往韩国首尔,参加2016亚洲篮球俱乐部锦标赛。据悉,这项赛事除CBA卫冕冠军四川品胜队外,还有韩国KBL 联赛冠亚军,日本联赛和菲律宾联赛冠军参加。

今年6月,品胜股份宣布正式冠名CBA四川篮球队,开启其品牌的体育营销之路,相信随着新赛季的到来,卫冕冠军四川品胜队将为球迷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