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格公司将携新工业型蠕动泵亮相2016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

来源:英国豪迈(Halma)
2016-09-23 10:00:00

上海2016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英国豪迈子公司兰格恒流泵有限公司(蠕动泵品牌)将在2016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 analytica China展出新工业型蠕动泵。针对工业环境设计的不同流量和转速的工业型蠕动泵可以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性能,最少的停工期,最低的使用成本。本次生化展会将于2016年10月10-12日在上海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兰格的展位号是N3馆3605。

在作为亚洲重要的分析、实验室技术、诊断和生化技术领域的专业博览会 --analytica China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兰格将会在现场展出精密传输流体的各款高品质仪器:新推出的工业型蠕动泵、新一代微型柱塞泵工业注射泵、实验室注射泵、以及OEM产品。

兰格三款不同流量和转速的工业型蠕动泵可以满足工业领域多种需求,请敬请期待。欢迎广大新老客户、经销商以及媒体朋友光临展台洽谈交流,并期待能为广大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为了表示真诚,兰格还准备了各式各样的小礼品来回馈到展台的客户,凭此文章外加关注兰格官方微信(兰格精密泵)就有机会获得。快扫描二维码预登记,还有更多主办方的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