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SHION轻型风衣系列全新上市

来源:以纯
2016-09-23 10:00:00

-轻型风衣假日格调,时尚界都流行这么穿

东莞2016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轻型风衣 全新上市

9月,立秋已至,中国时尚休闲服饰第一品牌YISHION以纯轻型风衣系列震撼上市。本期主推新品,以“风时尚,潮我看”为主题,主打大热的韩版休闲风,简约舒适,韩版潮流,将YISHION以纯轻型风衣系列完美展现到消费者面前。

天生韩范 玩出“趣”

这个倡导时尚,个性自我的时代,越来越多人对自己的穿着有了自己的想法,对于时尚也有了新的定义。即使一件风衣,一百个人可以穿出一百种风格。

对于传统的风衣,想必大家早已产生审美疲劳。虽说经典总不会出错,但也难以避免单调乏味。区别于英伦时尚,本季YISHION以纯轻型风衣系列打破陈规,大胆创新,融合最新国际时尚潮流元素,强调轻盈舒适、潮流版型、功能性强三大亮点,贴合时下年轻人哈韩的心态,兼顾时尚个性与舒适度,将风衣设计“玩”得更加有趣。无论出游、聚会、运动的风衣类型,百变款式,随性搭配。

假日格调 都市新时尚

国庆七天长假,打算出游?聚会?还是运动?

假期正确的打开方式应当是充满欢乐与情怀的,换季时尚之秋,假期时髦态度“凹”出来。一件风衣,玩出多种趣味性,穿出满分新鲜感!

出去游玩,风靡的姨妈红、经典的藏蓝色风衣都是不错的选择。帅气的风衣轻松就能打造层次感,假日气氛自不用多说,如若柔情与硬朗结合,小露性感的微妙穿法也是值得一试的。

属于都市份子的新时尚,潮流的穿法总是百变的。尽管T台上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的军装视觉盛宴,但回归现实生活又该如何穿出时尚范?聚会!兼具野性与浪漫的迷彩情怀并不是每个人都有,但只要有,你总能穿出潇洒不羁的时尚味道。在你的朋友中成为焦点吧!

YISHION以纯轻型风衣,每一款都极具动力与活力。穿出去健身房,无论内搭运动背心还是连帽卫衣,各有各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