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期货夺得2016彭博一英里接力赛-上海站桂冠

来源:彭博
2016-09-23 12:12:00

上海2016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备受瞩目的彭博一英里接力赛昨晚再次登陆上海。南华期货以1小时01分52秒的成绩摘得桂冠,并将赢得的5万元慈善基金捐赠给仁人家园公益项目。彭博一英里接力赛以企业为单位,每支参赛团队由10名队员组成,每名队员完成一英里(约1.6公里)距离的赛程。

2016彭博一英里接力赛-上海站发枪与起跑瞬间,所有跑者为团队荣誉全力以赴

共有74支团队参加了这场在浦东陆家嘴金融核心区举行的体育盛会。Webpower以1小时03分41秒 -- 落后南华期货01分48秒的成绩屈居亚军,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则以1小时04分37秒夺得第三名。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以1小时11分23秒完成接力赛,获得“最快男女混合队”奖项。来自南华期货的常龙以05分02秒的优异成绩跑完一英里,成为本届赛事用时最短的选手,夺得“最快个人”奖。

常龙获得2016彭博一英里接力赛-上海站“最快个人”称号,彭博中国总裁黄仪全先生为其颁奖

作为全球极富盛名的年度赛事,彭博一英里接力赛汇聚了沪上优秀的金融机构和商业企业同台竞技。他们不仅是为了荣誉而战,也为了慈善而战。冠军团队获得5万元慈善基金捐赠于公益项目。今年,这项比赛吸引了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南京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上投摩根、工商银行、兴业证券、东方证券、上海电力、渣打银行、美国富国银行、浙商银行等企业和金融机构参与。

南华期货团队队长表示:“能够赢得今年彭博一英里接力赛-上海站的冠军,对于我们来说是一项巨大的成就,我们感到非常自豪。这是我们组队参加的最独特且极具意义的比赛,‘奔跑南华’是我们的团队口号。通过训练和参赛,促进了团队之间以及整个企业的合作精神。而把奖金捐赠给慈善机构,更是让这项比赛变得意义非凡。我们希望明年能够继续参赛,再创佳绩。”

全球领先的商业、金融信息和新闻资讯提供商彭博是此项比赛的首席赞助商。彭博中国总裁黄仪全先生表示:“非常感谢金融企业界的朋友与合作伙伴的积极参与和他们对慈善事业的鼎力支持。祝贺南华期货在今晚摘得桂冠。”

彭博一英里接力赛致力于回馈当地社区,上海宋庆龄基金会连续两届成为该项赛事的慈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