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君悦酒店开启国庆限时优惠

来源:成都群光君悦酒店
2016-09-23 16:36:00

成都2016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谁说客房每遇大假必涨价?成都群光君悦酒店在国庆推出限时优惠,客房仅需7折。

【地理位置】

成都群光君悦酒店开在百年金街春熙路,与IFS及太古里仅数步之遥。春熙路见证着老成都的历史文明变迁,IFS和太古里又是如今最时尚最潮流的代言,那里古老与时髦碰撞,算得上成都最有故事的一条街。

无论是逛国际一线大牌,还是排队买老成都传统小吃,这里都可以无缝切换。住在君悦,近距离感受千年蜀都和时尚蓉城的人文故事,触碰这座城的灵魂。

【舒适客房】

充满设计感的舒适客房充满现代感,每个房间皆为全景落地玻璃窗,拉开窗帘,脚下便是繁华都市的车水马龙;房内空间格局合理,配以天然木质家具,不失温馨亲切感;在大师季裕棠的设计下,古香古色的城市元素在空间灵动;床品柔软亲肤,枕头提供多种选择;怡人的香氛弥漫在空气中,助人一夜好梦。一次完美的旅行从一场甜蜜的美梦开始。

【美味餐厅】

各大餐厅纷纷打起十二分精神,以最好的味道迎接国庆到来的尊贵客人。想吃新鲜多样的环球美食就去凯菲厅,刚宰杀的金枪鱼、肥美的大闸蟹带来秋天的况味;傍晚乘着风与斜阳,在户外花园风与炭烧烤的滋味太美妙。

最具四川本地特色的8号餐厅,将火锅与川菜做得出神入化;还有用甜品传递着幸福的纽珈、以高贵经典法餐让人垂涎的牛排坊,错过任何一个都是损失。

入夜后,换上古典礼服戴上圆顶礼帽,去戏·迷重返1920's。帅气的调酒师特调一杯鸡尾酒,端着它去感受国际顶级DJ带来的音乐律动。

【娱乐设施】

游泳池、健身中心、SPA、足浴应有尽有,当身体乏了,它们可以帮助消除疲惫。如果有闲,还可以约上同行好友来场麻将,亲身体验在五星级神秘麻将房胡牌的感受。

【便利交通】

市中心的优越位置,给了酒店便捷的交通:至成都双流机场仅需30分钟;前往成都火车东站和成都火车北站仅20分钟车程;从酒店步行数分钟便可到达春熙路地铁站。除此之外,酒店距离天府广场、武侯祠、宽窄巷子以及杜甫草堂仅数分钟车程;驾车前往大熊猫繁育基地约50分钟;前往拥有2000年历史的都江堰景区需7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