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胜领跑温江半马,终极体验玩出彩

来源:品胜
2016-09-26 09:00:00

成都2016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9月25日,2016成都温江半马万人开跑,位于半马终点国色天乡摩天轮下的品胜体验区,携着满满的诚意和源源不绝的乐趣,再次点燃众多跑者新一轮参与热情,触发温江半马完赛之后又一次现场高潮!作为本次赛事官方高级合作伙伴的品胜,继续领跑,成为这个周日国色天乡的人气焦点区域。

万人姓名墙,品胜为所有参赛者喝彩

早在发令枪响之前,品胜的出彩潜力就已初露端倪,7:40开跑,众多跑者按捺不住求胜心切,6点半左右就到达起点,进行热身活动。他们惊讶地发现,在起跑区,竟然设有一道“品胜”万名跑者姓名墙,上面写满所有参赛跑者的名字,一瞬间,早到的跑者们,急急做完热身,争相来到姓名墙前,寻找自己的名字,纷纷和队友、亲友团合影留念,定格自己参加温江半马的英姿,从那一刻起,品胜就已站到他们身后,为他们的激情和勇气喝彩!

中途加油站,品胜是大家依赖的能量源

当万人开跑,跑友们又一次偶遇来自品胜的惊喜。4公里处,赛道一侧出现的品胜能量补给站,让大家在脚不停步的奔跑中,得到恰到好处的及时补给,平凡至极的矿泉水、能量棒,像小伙伴的贴心照顾一样给力,品胜啦啦队的助威声,让跑友们有如全身过电,重新能量满满,更加步履矫健!

6岁到73岁,都是与品胜一样信奉“战胜不可能”的知己

随着赛事进入尾声,品胜体验区在终点迎来了胜利归来的跑友们,更有两位意想不到的来客,到访体验区,一位是年仅6岁的蒲峻熙小朋友,另一位是已经73岁高龄的刘本新老先生。他们分别是本次赛事年龄最小和最长的选手,在他俩之间,就是今天的所有跑者。虽然年龄相隔超过一个甲子,但他们都在坚持着同样一种精神,连同今天所有的跑者,在品胜眼中,都是知己。

互动体验区,品胜献给所有参赛者的礼物

温江半马落下帷幕,大家还意犹未尽,更多的跑者会同队友、亲友团涌入品胜互动体验区,在完成极限挑战之后,还想继续较量一番,在彼此角逐之间享受生命的意趣。品胜体验区内选择多多,可以参加立定跳远赢奖品,也可以玩指压板跳绳,吃充能点心,拿品胜智能产品,在游戏中体验品胜与他们一样的精神主张:从不可能中寻觅到超越之路,在想象间看见智能生活的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