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南德获得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指定实验室资质

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2016-09-26 10:00:00

北京2016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期,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了2016年度强制性产品认证实验室指定决定的公告。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 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 “TUV SUD”)下属的南德认证检测(中国)有限公司成功获得强制性产品认证(以下简称 “CCC 认证”)电动工具类产品指定实验室资质。

电动工具是十分常见的电器产品,被普遍应用于建筑道路、装饰装潢、木业加工、金属加工等生产领域以及航天航空、高铁建设、船舶制造、汽车工业等先进装备制造业领域。由于其应用领域广,使用人群包括专业人员和非专业的普通消费者,产品安全隐患相对较高,因此2003年我国实施 CCC 认证制度之初,电动工具就被首批列入 CCC 认证范围。相关电动工具产品必须经过国家指定的认证机构认证合格,取得 CCC 认证证书并加施认证标志后,方能出厂、进口、销售和在经营服务场所使用。十多年来,CCC 认证制度的实施对于保证相关产品质量、保障人身财产安全以及保护消费者利益发挥了显著作用。

德国作为电动工具制造强国,其产品口碑享誉全球。同样来自德国的 TUV SUD,在电动工具检测认证方面也拥有相当丰富的经验,二十多年来长期为国内电动工具企业提供 CE、GS、CB、TUV等出口检测认证服务。南德认证检测(中国)有限公司此次成功获得 CCC 认证指定实验室这一重要资质,是 TUV SUD国内实验室建设发展方面的又一里程碑。未来 TUV SUD本地专家团队除了将继续为出口企业提供优质的检测认证服务外,也将为申请 CCC 认证的电动工具企业提供规范、专业的检测服务。

2016年是 TUV SUD成立150周年。在华深耕的25年中,TUV SUD始终秉持“权威认证、创享价值”的理念,引入欧洲最新技术与经验,协助国内企业提升产品质量、提高生产和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控制风险,通过综合完善的“一站式”服务为“中国质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