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大的时尚产业展FASHION WORLD TOKYO 2016将于11月举办

来源: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
2016-09-26 14:39:00

日本东京2016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日本最大的时尚产业展“FASHION WORLD TOKYO2016 -NOVEMBER-”将于2016年11月7-9日(星期一至三)在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展会共设七个专业展,除了“纺织面料与辅料”外,还有主题为“潮流女装”、“箱包”、“鞋饰”、“时尚配饰”、“潮流男装”及“OEM”的展览。本年度参展企业为860家,较去年增加了190家企业,预计将迎来28,000名来自全球各地的观众。

本展的精彩之处为去年第一次举办的“TEXTILE TOKYOEXPO”。追求高品质的“Japan Textile”及独一无二的新面料素材都齐聚本展会,加上今年新诞生的“缝制机器/纺织设备展区”,使针对服装制造商的展示更加丰富充实。请务必参加魅力十足的综合性展会“FASHION WORLD TOKYO2016 -NOVEMBER-”。

(*参展商数字为8/26为止的统计数字,正式展会时可能有所增减)

邂逅日本独特的面料与辅料 TEXTILE TOKYOEXPO

本展会迈进第二届,以“Uni Textile”、“Lily Lace”等追求高品质的日本企业为首,另外还有共100家来自全球的棉、丝绸、合成纤维等纤维制造商,以及皮革制造商、拉链或钮扣等服装材料制造商参展。

其中最值得注目的是以最新技术开发的日本新素材面料。第一次参加展会的“LAMETEX”结合了金银丝线及弹性纤维的加工技术,解决了金银线原本的粗糙触感问题。此外,多种前所未有的面料材质齐聚一堂,包括使用“Prousion”(矿石离子物质)的特殊纤维素材,此素材有助改善血液循环,减轻肌肉疲劳及消除活性酸素;使用获选入世界遗产的美浓和纸编制的和纸面料,强调不刺激肌肤;以及使用拥有活化碳效果、由碳化棉花抽取的线制造之纤维制品等。除了日本之外,来自义大利、美国、印度等16个国家的展商皆参与本展,如欲选购日本高品质的产品及充满国际色彩的面料及辅料,请务必参加 TEXTILE TOKYOEXPO。

聚集100位设计师的特别展区“Designer's gate”

每年都极有人气的“Designer's gate”展区,为当前备受瞩目的新锐时尚设计师提供了一个发表自身作品的平台。今年规模较去年扩大了两倍,共计100位设计师将展出最新作品。设计师作品大多限量一件或为手工作品,因此对于找寻新产品的买家来说,这是个不可错过的展区。这些原创品牌充满自由,而且富有独创性,是不随波逐流的时尚,切勿错过。

最新开设! 缝制机器/纺织设备展区

在服饰制造商的强力要求下,本展会最新开设了缝制机器/纺织设备展区。除了代表日本的著名企业“JUKI”的缝纫机之外,同时展出使用者可以轻易上手的 CAD 系统和保证品质的 X 光检查装置,以及各式各样的印刷机器等,将为服饰生产业内人士提供最新的生产/检测技术。

FASHION WORLD TOKYO2016 简介

日期:2016年11月7 - 9 日(星期一至三) 10:00 - 18:00

会场: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

同期展会:

总称:FASHION WORLD TOKYO2016-NOVEMBER

第二届 东京纺织面料及辅料展会-11月-

第四届 东京潮流女装展-11月-

第五届 东京箱包展-11月-

第五届 东京鞋展-11月-

第七届 东京时尚配饰展-11月-

第三届 东京潮流男装展-MEN'S TOKYO-11月-

第二届 代工展-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