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世界好声音”本周末唱响申城 顶级“享”乐还将轮番上演

来源:雪佛兰
2016-09-26 14:43:00

上海2016年9月26日电/美通社/ --2016年9月24日-9月25日,“雪佛兰2016天地世界音乐节”在上海新虹桥中心花园拉开帷幕。致力于通过多元化的音乐表达,专注于打破古典与现代的壁垒,世界音乐(World Music)始终向人们传递 “热爱、自由、多元”的精神,这与雪佛兰“梦·创未来”的品牌主张不谋而合。作为2016天地世界音乐节的独家冠名合作伙伴,特别定制的“传奇性能跑车”雪佛兰第六代科迈罗伴随着音乐节炫酷登场,凭借独特的线下互动体验以及雪佛兰“热爱梦想 行动 分享”的品牌精神成为音乐节现场独具特色的一道风景。

音乐节现场,原味酝酿、查玛克、戴晓君、芮斯、图利古尔以及土耳其黑海著名女歌手艾珊努尔·科丽瓦尔(Aysenur Kolivar)等九组顶级艺术家和团体陆续登场,以多样的形式及风格,带领广大乐迷和车迷穿梭于古老与现代、传统与流行之间,打造来自世界的视听盛宴。

伴随着艺术家们的高歌,作为“特别嘉宾”登场的雪佛兰第六代科迈罗,搭载非凡的前瞻设计、卓越性能和科技魅力,加以为世界音乐节的特别定制改装,变身为独具创意的移动录音棚,展开了激情四射的唱吧之王挑战赛,嗨翻全场。艺术家戴晓君更是被第六代科迈罗吸引,亲临“移动音乐工作室”通过APP定制专属“音乐专辑”,吸引现场观众的驻足参与;艺术团体原味酝酿以及现场观众争相与炫酷无敌的“大黄蜂”第六代科迈罗合影,成为全场人气最高的展台。

作为第一个装载收音机的汽车品牌,雪佛兰实现了人们在车内享受音乐的梦想,并一直不遗余力地进行音乐艺术推广;而如今,作为年轻人梦想的陪伴者和践行者,雪佛兰用音乐作为桥梁鼓励更多追求自由的年轻人坚持自己的梦想,积极探索、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随着上海新虹桥中心花园的首战告捷,十一期间上海、武汉、重庆、佛山等多站开唱在即,其中上海大剧院在10月2日-10月4日将迎来瓦图喉歌大师级乐团阿拉什(Alash)、印度拉格拉基尼西塔尔琴四重奏(Raga Ragini)以及横扫6项格莱美大奖的‘弗拉明戈公主’梅里亚门德兹(Mirian Mendez)的豪华演出阵容。

更多精彩,让我们整装待发,在这个金秋和雪佛兰一起从“心”出发,唱响世界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