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总动员”齐看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

来源:新华网
2016-09-26 16:02:34

4月27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等三部委联合印发的《机器人产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下称规划)正式发布,为未来五年机器人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规划提出,未来要突破机器人十大标志性产品。其中包括:弧焊机器人、真空(洁净)机器人、全自主编程智能工业机器人、人机协作机器人、双臂机器人、重载AGV、消防救援机器人、手术机器人、智能型公共服务机器人、智能护理机器人。

未来五年,国内机器人产业将迎来重要发展机遇期,站在与机器人产业共同发展的起跑线上,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wrc2016)将于2016年10月21日-25日举办,大会将汇聚世界范围内机器人领域著名企业、高校、科研机构智慧与力量,展示世界机器人领域最新科研成果、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助力机器人产业发展。

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电子学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将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作为全球机器人技术与产业领域的最具影响力的盛会,本次大会将聚集国内外机器人企业、科研院所、大学等参展单位,集中展出包括服务机器人、工业机器人、特种机器人在内的众多机器人精品。

想再次和美女机器人Genminoid F再次亲密接触么?想感受“修炼成精”的阿西莫机器人吗?想体验当今世界机器人发展的最高水平么?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将带你穿越到未来机器人世界,一睹未来科技的炫酷。

据悉,本次大会还将在现场举办机器人明星挑战赛、智能车挑战赛、无人机技巧赛等赛事盛筵,让参展观众在大会上,真切感受到一次“机器人总动员”的科技精彩。10月21日,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你和机器人有个约会,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