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世特印度浦那工厂开业,展现亚太地区长期承诺与增长信心

来源:耐世特
2016-09-26 16:08:00

印度浦那2016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转向及传动系统供应商耐世特汽车系统(Nexteer Automotive)在印度浦那(Pune)设立的全新制造工厂今日隆重开业。

耐世特副总裁及亚太区首席运营官柳涛、耐世特印度总经理Madhav Kulkarni等为印度浦那工厂揭幕。

浦那工厂是继班加罗尔和古尔冈工厂之后,耐世特在印度设立的第3家工厂,也是耐世特全球第22个制造基地。

“新设立的浦那工厂将成为耐世特汽车系统的全资子公司,制造车间占地约3,200平方米,并具备扩展至6,400平方米的空间设计,办公室区域约500平方米。”耐世特印度总经理Madhav Kulkarni介绍说。

印度浦那工厂将主要为本土客户提供半轴零件的生产与组装,同时也为耐世特的印度古尔冈工厂供货。未来,我们也打算进一步扩大生产,为客户提供电动助力转向(EPS)产品。预计到2017年底,浦那工厂将提供120个工作机会。

耐世特副总裁及亚太区首席运营官柳涛表示:“印度浦那工厂的设立以及印度整体产能的提升,是耐世特在印度长期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代表了耐世特对印度本土以及亚太区汽车市场增长的信心。通过这一重要的战略举措,耐世特将更好地为本土及国际客户提供服务。”

耐世特汽车系统(HK:1316)是一家专注于为整车制造商提供转向及传动系统的全球性供应商,产品包括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液压助力转向系统、管柱和中间轴以及动力传动系统,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年营业额几十亿美元。耐世特汽车系统在北美、南美、欧洲及亚洲地区拥有21个工厂、5个工程中心、11个客户服务中心,约12,000名员工,为50余家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客户包括宝马、菲亚特克莱斯勒、福特、通用、标致雪铁龙、丰田、大众及印度和中国汽车制造商。